>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苍井空摔跤比赛遭完虐 35E巨胸被压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子琪
 


  本期《高级黑》姗姗来迟,昨晚阿森纳在我的直播下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拉姆塞的一记世界波差点让我没喘过气,好惊险!看来能够击败圣拉神的或许只有角球旗杆了!希望黑丝们能够喜欢子琪带来的直播,如果有机会我还会在凌晨时分出没的。下面还是来说说我们体育组的趣事。

  迪迪跟妹子逛街,突然妹子说困了,想睡觉。迪迪就果断拦车付钱让她先回去了,可看了看手表现在才几点啊就困了,抬头一看几个大字(7天快捷酒店)没一会就收到妹子短信:“你就一撸的命……”

 

  人家女孩子都已经暗示到了这个份上,我说迪迪活该你一个人啊!好了,下面说说体坛新闻。

  先谈谈NBA常规赛,76人又赢球了,而这次尝到苦果的是东部劲旅公牛队,传奇般的迈卡威再次率队延续神话,帮助球队实现了开局三连胜! 这次迈卡威又打出了全面数据,26分4篮板10助攻3抢断,我说小年轻你干嘛要这么淘气,戏耍完皇帝,接着又挑落了射击大队,现在又完爆罗斯……你这是要让球队老板职位不保啊,说好的赛季摆烂呢?说好的明年威金斯呢?

 

  当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打得风生水起之时,安东尼-本内特还在为争取上场时间发愁。继昨天交出鸭蛋答卷后,安东尼-本内特本场再度吞蛋。他在1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4投0中,其中包括一次外线出手,全场没有一次罚球。常规赛开打之前,骑士被众人看好,可安东尼-本内特的发挥却给克利夫兰泼了一盆冷水。三战12中0的本内特不禁让人惊呼,又一个水货状元诞生了!

 

  不过吧,我们可以逆向思维一下,这或许就是骑士想要的结果呢?既然你76人不摆烂,那么只好我骑士来摆烂了,明年的威金斯可不许和我抢哟!

  说到威金斯,这位堪萨斯一年级球员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到,自己想要享受最后一年学生生涯,赢得全国冠军,目标成为明年NBA选秀状元。子琪从这番话里看到了赤木刚宪的感觉:我要称霸全国!!!

 

  看来威金斯离进入NBA已经不远来,估计他的人生规划也就是赢得全国冠军,当选明年状元,赢取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不过你要是当了状元,可千万不能学习安东尼-本内特哟~

  我在写这期高级黑的时候,也在一边看着火箭队的比赛,说实在的休城开局被10-0完爆那会我都有砸电视的冲动,心里嘀咕着为啥一到电视直播就要输球呢,好在火箭一老众小很给我面子,到了下半场开始逆袭。

 

  上面这张图实在太亮了~林书豪冰敷膝盖,哈登冰敷左臂,帕森斯冰敷……高富帅果然与众不同。额,子琪的注意力完全被帕帅吸引住了,上半场居然砍了20分,你这是要迷倒万千女粉丝的节奏啊!对了,还有林书豪,末节连得9分的神勇表现让我按耐不住内心的鸡冻,小旋风终于吃了顿饺子……

  ===短评快===

  【胸型哑铃让健身不再寂寞】乌克兰一家广告公司的创意总监Stas Boiko设计出一款胸部造型的哑铃。起初,这只是他在健身时突发奇想的怪点子,没想到制作出来竟然大受欢迎,如今,在世界各地的健身房里都能看到它的身影。

 

  看了上面的图,我觉得脸红气喘心跳加速,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哑铃?男士做哑铃一定需要一个这种形状的才有动力吗?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我建议应该出一个以男士的特征为主

  的女士专用的健身器械!!!

  【巴神女友爆乳装路遇变态男求爆菊】车祸、罚款、离队传言,米兰大将巴神进来烦恼不断。令人啼笑皆非的是,他的女友法妮近日携一长相酷似小罗的闺蜜逛街时,竟遭异装变态男骚扰!该男子身着女性服装,用臀部朝向巴神女友不断挑衅。

 

  在看完这张图后,子琪只想告诉这位求爆菊的男子一句话:药不能停啊!

  【意媒恶搞赠梅西假乳房】在梅西身陷逃税丑闻期间,意大利一档喜剧节目恶搞了梅西。喜剧演员斯蒂法诺-科迪在米兰街头用一个乳房形状的储蓄罐为梅西募捐,收到总共几十欧元,然后他跑到巴塞罗那交给梅西,意思是要帮他交税,令人意外的是,梅西虽然表情十分诧异,但他收下了这个假乳房。

 

  可怜的梅球王,千万记得以后不许再逃税了哟,不然的话下次可能就不是假乳房了,有可能是假屁屁,假蛋蛋……

  【苍井空摔跤比赛遭完虐 35E巨胸被压扁】圆润挺拔、波涛汹涌的一对“胸器”,这是苍老师秒杀所有男人最犀利的武器。然而到了竞技赛场,心中只有争胜念头,又有谁会怜惜这对宝贝呢!

 

  于是摔跤比赛中,苍老师一次次被对手压倒在地,而且是以面朝场地的姿势……网友感叹:“这不同于以往的轻抚、不同于过去的揉搓,那种凶悍的挤压程度,令人不禁担心那对“35E”的安全。”

  【碉堡!英超门将开场12秒大脚破门】北京时间11月2日23时,13-14赛季英超联赛第11轮开战,在斯托克城面对南安普顿的比赛中,开场仅12秒,斯托克城门将贝戈维奇打入一粒神奇进球,贝戈维奇的开球又高又飘,受大风影响而导致皮球不规则飞行,飞跃全场后直入网窝。

 
 

  这一幕让我想起了功夫足球……这事告诉我们,坑爹无处不在!

  ===看图说话===

 

  你们的视线确定是在白球上吗?

 

  进击的罗斯!

 

  节操碎满地的马里奥!

 

  这屁股千万别让哈登看见!

 

  快看,混进来一只肥天鹅!

 

  镜头只有这么大,大个真心装不下!

 

  少侠,敢问你是哪个门派的?旁边咋还站着个雷锋

 

  任何正经的女性图片加上日文以后,感觉就不对了。

  ===网友上墙===

 

  那我下次就把男的全部打上码,你看如何?

 

  十分感谢你的支持,子琪会更加努力的。

 

  这位朋友实在让我十分感动,你对瑶瑶和文婧有什么要说的吗?

 

  一头雾水,有人能给个解释吗?

 

  以后我会尽量的避免基情……

 

  不是有句话是这么说的吗?高级黑,专注醒脑三十年,你值得拥有!

 

  这些你该满意了吧!哼~

 

  多谢支持,不过我很想念和猫哥在一起共事的那段美好时光。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高级黑》的全部内容,欢迎大家到每天的体育早高峰跟子琪一起聊体育。祝各位黑丝天天开心!

  通告通告:只要微信关注“口袋体育”即可接收最新一期的《高级黑》,另外只要回复“子琪”就能收听到我最新的语音段子哟,你还在等什么,快快拿起手机进行以下操作吧:

  搜索微信昵称:pocketsports

  搜索微信号:2277949648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3/n389461627.shtml report 13423  本期《高级黑》姗姗来迟,昨晚阿森纳在我的直播下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拉姆塞的一记世界波差点让我没喘过气,好惊险!看来能够击败圣拉神的或许只有角球旗
(责任编辑:姚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