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宏远球迷嘉年华互动场面热烈 两名新援齐齐出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日报

  昨日下午,一年一度的宏远球迷嘉年华如约而至,包括两名外援怀艾特、鲍威尔在内的华南虎14名球员与东莞球迷近距离接触,为即将开始的新赛季携手鼓劲。

  球迷提问直击“隐私”

  昨日的嘉年华活动与往年相似,依然是以宏远球员与现场球迷进行游戏互动为主。面对易建联、朱芳雨、王仕鹏这些平日难以接触的明星,球迷们的热情极为高涨。虽然队员各有分工,但无论哪块场地都是同样的场景:里三层外三层的人海、疯狂的尖叫,以及不曾停歇的快门声。一个小孩子挤不进去,只好坐在爸爸肩上,四处招手。看见这个可爱场景的周鹏,微笑着走过来握住了孩子的手。

  最搞笑的场景无疑是球迷向球星提问的环节,面对“是否有女朋友”这个问题,刘晓宇显得有些不好意思,说现在还没有,而搞笑的陈江华在一旁打趣:“好多个”,引来阵阵笑声。

  而后一个女球迷又向王仕鹏发问“何时解决终身大事”,大鹏开始回避:“不是说不问这种问题吗?”后来见躲不过,只好回答:“年底吧。”看到现场一阵惊呼,他立马补了一句:“我还没说是哪一年哦。”

  两名新援齐齐出场

  虽然截至目前还没有披挂上阵,但怀艾特与鲍威尔这两名宏远刚刚签下的外援昨日也来到嘉年华现场,抢先感受“篮球城市”的浓烈氛围。

  据了解,这两名新援此前刚刚一前一后抵达东莞,从现场和球迷的互动游戏的表现来看,无论是怀艾特或鲍威尔,精神都还不错,面对华南虎拥趸们的欢呼和掌声,无疑能让他们更快地进入卫冕冠军的节奏之中。

  与曾经在NBA湖人队中效力的鲍威尔相比,“90后”的怀艾特对于中国球迷相对而言有些陌生,大家只知道他的NCAA履历。面对记者他也简单介绍了自己的特点:“在球场上,我比较喜欢突破和得分,当然助攻也不会少。来东莞效力宏远,是我第一次出国打球,感觉非常兴奋,这里的球迷太热情了。”

  2011/2012赛季,鲍威尔曾经在辽宁男篮效力,所以对于华南虎,他自然也十分熟悉:“当时和宏远过招,我最大的感觉就是这些球员都非常优秀,现在成为这支冠军队伍的成员,我非常骄傲,也很期待和易建联一起赢得更多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3/n389461912.shtml report 2161 昨日下午,一年一度的宏远球迷嘉年华如约而至,包括两名外援怀艾特、鲍威尔在内的华南虎14名球员与东莞球迷近距离接触,为即将开始的新赛季携手鼓劲。球迷提问直击“隐私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