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2013国锦赛 > 2013国锦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诺克国锦赛丁俊晖进决赛 将于傅家俊争夺冠军

来源:海峡都市报

  N本报综合消息

  昨晚,2013年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结束了第二场半决赛争夺。第一阶段丁俊晖以5比3领跑;第二阶段丁俊晖完成一杆破百,9比7击败前世界冠军多特,晋级决赛,将与傅家俊争夺最后的冠军宝座。这将是继上海大师赛之后,短短两个月时间内的第二场大型排名赛决赛中国德比战。如果丁俊晖在本次比赛中夺冠,将创造排名赛三连冠这个20年内未有的纪录。

  小丁冲击三连冠

  前不久背靠背夺冠的丁俊晖来到成都国锦赛赛场后继续发威,其中上一轮他苦战5个小时,6比3拿下“磨王”艾伯顿。前世界冠军多特则在昨天的比赛中击败梁文博。之前双方交手7次,丁俊晖5胜1负1平明显占优,本场比赛丁俊晖延续了这一优势。此战过后,丁俊晖在三项排名赛正赛阶段已经拿下16连胜,而上一位取得15连胜的要追溯到1995-1996赛季初的亨德利。自从1993年以来还没有人能够在排名赛中取得三连冠,丁俊晖如果能够如愿捧杯,就将比肩戴维斯和亨德利两位球王。

  傅家俊挣足奶粉钱

  丁俊晖的决赛对手傅家俊去年年末喜添千金,他不仅没有因为照顾女儿分神,反而被一份“父亲的责任感”唤醒了沉睡已久的斗志。年初的德国大师赛夺得亚军,7月又在澳大利亚公开赛夺冠,打破了个人长达6年的冠军荒。如今,成都国锦赛再次挺进决赛,从半决赛起一路刷新自己历年中国排名赛的最佳战绩。有网友感慨:“傅家俊当爹后神勇好多啊,看来奶粉钱动力无穷。”即便拿不到冠军,亚军奖金也有60多万元,不仅够了奶粉钱,纸尿布钱也足够了。

sports.sohu.com true 海峡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3/n389461960.shtml report 2010 N本报综合消息昨晚,2013年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结束了第二场半决赛争夺。第一阶段丁俊晖以5比3领跑;第二阶段丁俊晖完成一杆破百,9比7击败前世界冠军多特,晋级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