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世界高尔夫锦标赛 > WGC冠军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梁文冲详解如何抓下老鹰球 笑言夺冠就会买别墅

来源:投稿系统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海天11月3日发自上海)今天下午,2013年WGC冠军赛在上海佘山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中国选手梁文冲在最后一轮打出66杆的好成绩,最终以277杆(72-67-72-66)、低于标准杆11杆的成绩领跑所有参赛的东道主选手。

  “打完第一天之后我自己感觉良好,因为这里的温度很不错,我比较适应。另外球场长草没有以往留得那么长,第三个就是果岭易于停球,第四个自己在技术有进步,对球场也是更加了解,”赛后梁文冲对记者说,“第二天能够打出67杆这个成绩,证明了自己有这样的实力。其实第三天我也是想往前拼的,但是那个中段之后就失去了推杆的感觉。”梁文冲表示昨天在第九洞的问题影响了自己的信心,此外和卫冕冠军伊恩-保尔特同组的形势也让他太想跟对手一较高低,“一下子的落差让自己最后成绩平平。”经过短暂的调整,梁文冲表示今天自己完全放开,“因为和冠军差得太遥远了,目标就是不断向前努力去拼。”

  在今天的比赛中梁文冲在第二洞(550码的标准杆5杆洞)拿到老鹰球。谈到这一精彩表现,阿冲表示自己第二杆发挥不错,打上果岭距离球洞只有四尺左右的距离,“其实这洞开球还好,因为是顺风就大概开了310码左右,剩下230码左右到洞口。我第二杆用的是五号小木杆。”梁文冲认为自己今天整体表现不错,但在后九洞还有些欠缺,“问题就是在比赛中不能始终保持专注、投入的感觉到最后。前九洞出去的时候,自己逐渐就有了这种感觉,脑子中很清晰,知道如何去打那个球。反而是到了后面脑子中有些想法,希望能够不失去任何机会,反而失去了这个感觉,过于理性了。”

  在今天的比赛中,梁文冲一度让人看到了突破中国选手在此项比赛中最佳成绩的希望。此前在2011年该项赛事中,中国选手张新军取得了第13名的东道主选手历史最佳战绩。“我觉得还是要保持一个平常心。对于一个职业选手来说都是想挑战自己,让成绩尽量往前靠。今年冠军赛加入到了美巡中,有很多优秀选手参加,所以自己也希望能够胜出。”梁文冲同时表示参加此项赛事也让自己累积了更多的经验和世界积分。

  据梁文冲透露,希望能够住的距离球场较近的他在佘山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张幼才的帮助住到了球会的别墅中,“十分安静,距离球场也很近,”对于张总的安排梁文冲十分满意。当记者笑言阿冲可以在这里买下一栋别墅的时候,梁文冲笑着说,“拿了冠军我就买一栋!”(搜狐体育 海天/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投稿系统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3908&paper.cmsUrl= report 1158 (搜狐体育海天11月3日发自上海)今天下午,2013年WGC冠军赛在上海佘山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中国选手梁文冲在最后一轮打出66杆的好成绩,最终以277杆(7
(责任编辑:golfshou) 原标题:梁文冲详解如何抓下老鹰球 笑言夺冠就会买别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