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里钦科生涯最大羞辱 当众被对手扇耳光吐口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nzhong

  尽管克里钦科的职业拳击生涯闪光无数,但在信仰丛林法则的格斗擂台上,克里钦科面对的挑战从未停止。由于年龄的增大,如今的克里钦科在应对挑战时早已经没有了以往的从容淡定。甚至在对手做出一些过激反应时,也会考虑自己的“政客”身份,克制自己的情绪。

  在2012年的2月19日,克里钦科在世界重量级金腰带卫冕战中,就被拳坛名不见经传的无名小卒切索拉着实戏弄了一把。尽管两人在拳坛上的知名度大相径庭,但在赛前发布会现场,克里琴科竟连番遭遇后者挑衅、并遇到前所未有的羞辱——被对手当众扇耳光、吐口水,引来世界拳坛各方人士的集体谴责。

  尽管最终双方打满12个回合,大克里琴科点数获胜卫冕金腰带,但由于此前对手的刻意挑衅和羞辱,仍然掩面大失。而后者切索拉虽然遭遇多方谴责并一度被吊销拳击执照,但仍然借此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并声称自己刻意羞辱对手的行为是故意为之。

  在赛前的称重发布会上,挑战者切索拉用英国国旗掩面,在两人面对面对峙的常规环节中,突然袭击,当众向大克里琴科扇出一记耳光。此外,在比赛当天双方赛前的短暂接触中,切索拉再次出招,面向大克里琴科吐口水,直接喷到大克的脸上。事后,切索拉坦白自己的做法是为了能让自己在气势上成倍增长,但其野蛮行径严重挑战了职业拳坛的道德素养,引来上至拳坛名宿、下至场外观众的集体不满。

  当天的比赛,已经45岁的大克里琴科表现的比较谨慎,由于手臂韧带拉伤,以往右手重拳的杀手锏被有意隐藏,主要采用阻击拳和勾拳与对手在近距离缠斗。反倒是对手切索拉的咄咄逼人贯穿比赛的自始至终。从第四回合开始,克里钦科的进攻越发“摇摆不定”,主要针对对手抱头近身的打法,连续使用上勾拳反击。

  比赛第七回合一度上演惊险一幕,场上克里琴科连续4次被对手击中面部,场上形势一度非常不利。随后的比赛重新回到先前局面,双方战术越发简单,重击和体能注定将成为决定本场比赛胜负的关键因素。最终双方打满12回合,大克里琴科在被对手羞辱挑衅的情况下,以微弱的点数优势卫冕重量级金腰带,职业战绩达到44胜2负。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对手切索拉的多次羞辱,克里钦科的弟弟、现任IBF/WBO/WBA/IBO重量级拳王弗拉基米尔-克利钦科在比赛结束后忍无可忍冲上拳台,手指切索拉高调约战,并趁乱用手掌在对方脸上有意无意的回敬了一下。双方之间结下的“梁子”越来越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3/n389464006.shtml report 1036 尽管克里钦科的职业拳击生涯闪光无数,但在信仰丛林法则的格斗擂台上,克里钦科面对的挑战从未停止。由于年龄的增大,如今的克里钦科在应对挑战时早已经没有了以往的从容淡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