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30轮 > 北京国安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隆金头致胜球 国安1-0送青岛降中甲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四三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下午15点35分,2013赛季中超联赛最后一轮的8场比赛同时开战。此役,已经稳坐联赛第三名的北京国安队迎来有着强大保级压力的青岛中能。第76分钟,张稀哲左路下底传中,格隆禁区内鱼跃冲顶头球破门,1-0!国安队领先。最终,国安队主场1-0战胜对手,青岛中能遗憾降级。【比赛集锦

  从历史战绩来看,中超历史上两队共交手19次,北京国安队10胜6平3负占据绝对优势,且国安队在主场从未输给过青岛中能。目前,北京国安队凭借与鲁能一役拿到的三分已经稳坐联赛第三位,而青岛中能却仅仅比倒数第二名的长春亚泰高出两分,此役关系着他们是否降级的命运。本场比赛周挺、张辛昕缺阵,李提香首发登场。

  随着当值主裁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第1分钟,朴成一记滑铲将权磊放倒,吃到黄牌。第5分钟,国安队后场断球后分边,格隆快速插上边路突破,横传球被对方后卫解围。第8分钟,沙一博被侵犯受伤倒地为客队赢得一次前场定位球机会,球开到中路被国安队顶出。第11分钟,国安队后场断球,朴成长传右路,乌塔卡拿球后横敲,格隆右脚推射被刘震理扑出。第14分钟,中能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刘健的头球攻门被杨智稳稳抱住。

  斯塔诺对球队之前的表现十分不满,几次起身高喊队员。第16分钟,格隆右路传中,乌塔卡背身拿球转身回传,朴成跟上一脚远射放了高射炮。第21分钟,张呈栋边路拿球后直塞,格隆连续突破三名防守队员的防守后小角度打门,可惜被对方门将封堵。国安队获得角球机会,刘震理将球抱住。第25分钟,青岛中能获得角球机会,球开到前点,张呈栋将球解围。第29分钟,国安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战术球开出,邵佳一送出直塞,格隆转身突破被梅尔坎防住。

  青岛队龟缩防守的方式让比赛节奏很是缓慢,国安队破门乏术。第31分钟,青岛中能获得距离球门33米的定位球机会,球开到后点徐云龙将球顶出。第38分钟,国安队前场断球,朴成左路拿球后横敲,张稀哲连续晃动后打门被对方后卫挡出,格隆拿球后挑传,乌塔卡头球攻门被刘震理扑住。上半场补时1分钟,北京国安队左路斜传禁区,沙一博将球顶出。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0-0互交白卷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国安队获得角球机会,邵佳一将球开到前点,乌塔卡在对方防守队员的压迫下没有顶到球。第50分钟,朴成强行突破与张稀哲做出二过二配合,逼得对方防守队员在大禁区边沿犯规,国安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张稀哲的直接打门稍稍高出。第53分钟,张呈栋左路下底传中,邵佳一门前垫射皮球滑门而过。第58分钟,国安队中路渗透,格隆右路快速突进后起脚打门,刘震理将球抱住。

  北京国安队先后换上卡努特与王皓,将马季奇与邵佳一替下,斯塔诺率先变阵昭示了国安队求胜的目标。第61分钟,青岛中能队用朱世玉换下权磊。第65分钟,青岛中能获得角球机会,布鲁诺将球开到禁区,卡努特将球解围。国安队发动快速反击,张稀哲右路挑传过人逼得角球机会可惜没有什么威胁。第70分钟,张晓彬换下李提香。第74分钟,张呈栋右路带球突破后传中,卡努特停球失误。

  比赛进入最后阶段,场面上没有太大变化,青岛中能也并不着急。第76分钟,王皓禁区中路分边,张稀哲下底传中,格隆禁区内鱼跃冲顶,皮球应声入网,1-0!国安队主场领先,与此同时,长春亚泰主场攻入一球,中超保级大战的高潮正式来临。第81分钟,青岛中能中路传球,卡巴雷罗禁区内拿球转身打门,可惜越位在先。第85分钟,国安队后场断球,卡努特带球突破,乌塔卡拿球后起脚打门,稍稍高出。

  第88分钟,北京国安队获得角球机会,球开到前点被对方解围,外围朴成起脚远射,皮球滑门而过。下半场补时3分钟,格隆右路拿球,利用个人能力晃开沙一博的防守小角度打门,皮球滑门而过。全场比赛结束,北京国安队主场1-0战胜青岛中能,亲手将青岛中能送至中甲联赛。(四三三)

  北京国安队首发名单(4-4-2):22-杨智;68-张呈栋、13-徐云龙、18-郎征、35-李提香(70’, 6-张晓彬);5-马季奇(60’, 11-卡努特)、39-朴成、10-张稀哲、29-邵佳一(60’, 26-王皓);8-格隆、15-乌塔卡

  青岛中能首发阵容(4-5-1):22-刘震理;33-沙一博、17-刘健、32-栗鹏、2-郭亮;24-梅尔坎;7-姚江山(81’, 19-宋文杰)、23-宋龙、13-权磊(61’, 29-朱世玉)、9-布鲁诺(88’, 15-朱建荣);12-卡巴雷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3/n389464482.shtml report 3657 青岛悲惨降中甲老板嚎啕大哭刘健泪流满面(图)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3日下午15点35分,2013赛季中超联赛最后一轮的8场比赛同时开战。此役,已经稳坐联赛第三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