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30轮 > 广州富力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里克森:我本接替弗爵 他竟不让鲁尼去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布
 《邮报》截屏

  北京时间11月3日,根据《每日邮报》报道,前英格兰国家队主帅埃里克松日前发布了自己的最新自传并在书中披露了很多关于弗格森的负面内容,其中便包括爵爷希望阻止鲁尼代表英格兰参加2006年世界杯这一惊人的内幕。埃里克松透露,当时鲁尼在与切尔西的比赛中伤到了跖骨,弗格森便要求自己不要将这位曼联的当家射手带到德国,并恐吓道如果不照做便会“让我今后的生活举步维艰”。

  埃里克松是一名瑞典籍主教练,目前正在中超球队广州富力担任主帅,曾在2001到2006年期间执教三狮军团。他在自传中爆料称弗格森试图阻止自己将鲁尼选入国家队,并且“在电话里大声咆哮”。埃里克松表示,当时鲁尼和他的经纪人都已经知晓了弗格森的态度,但还是恳请自己将其列入大名单之中。他在接受采访时说道:“鲁尼和他的经纪人知道弗格森的所作所为,他的经纪人(保罗-斯特雷特福德)给我打电话说‘斯文(埃里克松),你必须让他去世界杯’。弗格森总是想捍卫自己的球员,我明白这一点。但是我必须要为英格兰队负责,我们有过几次十分激烈的对峙。”埃里克松的新书介绍中赫然写道:这是我的故事,会提出一些关于弗格森和鲁尼之间关系的新问题。

  埃里克松在书中透露,鲁尼在2010年曾向曼联队递交过转会申请,最终留在了老特拉福德,而直到夏天弗格森退休之前两个人都很少有言语上的沟通。而在鲁尼受伤之后,弗格森拒绝英格兰队的队医雷夫-斯沃德进入曼联的更衣室检查球员的伤势,这是这次由鲁尼引起的矛盾冲突的开始。埃里克松在书中写道:雷夫和我与弗格森以及曼联的队医在曼联的训练场上进行了一次会面。弗格森直截了当地说:“他不能踢世界杯了。”然后队医拿出了一些X光片子告诉我们鲁尼受伤的骨头无法及时愈合。当队医说完之后,雷夫看着他的眼睛问道:“你为什么在这里跟我撒谎呢?”——他在治疗这类伤病方面是全欧洲最权威的专家之一。当雷夫向他们解释鲁尼的伤势在世界杯之前可以痊愈时,我真希望可以将弗格森的脸色拍下来。当雷夫说完之后,我转向了弗格森。“对不起,弗格森,”我说道。“我会选鲁尼的。”

  而《每日邮报》也将埃里克松书中炮轰弗格森的内容摘录了下来,以下为节选:

  “弗格森爵士是个很好的人,我们见过很多次面,也一起共进过几次晚餐。但是对于那些威胁到或是干扰到了曼联队的人,他会用自己的毒舌应对。我知道他从不会隐藏起自己恶毒的言语,因为他总是将其用在我的身上。每次英格兰队进行友谊赛之前我们都会爆发出矛盾。他认为友谊赛是完全没有必要的,只会使球员受伤。有时弗格森会在早上七点钟给我打电话,告诉我不要派他的哪一名球员参加友谊赛。弗格森会强调那名球员受伤了或者是需要休息。我不会听从弗格森的摆布,如果我需要在阵容中任用一名曼联球员的话我会直接派他上场。

  在2003年的9月23日,后卫球员里奥-费迪南德应该在训练场上接受随机检测,但是他却在与曼联队一起训练。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费迪南德相当于逃脱了那次检测,然后离开了训练场跑回了家。那是非常严重的一次违纪行为,英足总对他没有半点手软。新任的首席执行官马克-帕里奥斯命令我在10月11日与土耳其的欧洲杯预选赛中不要将里奥选进大名单。而丝毫不令人意外的是,弗格森对英足总的决定非常不满意,他给我打电话希望我派费迪南德进入阵容,这直接违背了我上级给我的指示。”我说道:“我不能选费迪南德,你得给其他人打电话。”

  “一个让人想不到的事实是,我早就可以取代他成为曼联队的主教练。这件事本来已经非常接近于发生了。弗格森曾经宣布2001-2002赛季结束后他将退休,他执教了这支球队16年,赢得了所有能得到的荣誉,包括七次英超冠军。他可能希望在巅峰时期激流勇退。有一天,我接到了一位著名足球经纪人皮尼-扎哈维的电话,他希望在第二天与我共进早餐,在电话中他没有说明是什么事情,非常神秘。我说:“可以,没问题。”当我到达那儿之后,皮尼与曼联队的首席执行官彼特-凯尼恩在一起。凯尼恩问我是否愿意下赛季接过曼联主帅的位置,我从来没想过这个问题。”我说:“我愿意。”

  “我当时与英格兰队的合同到2006年世界杯之后才到期,如果我毁约的话将受到很严厉的舆论批评。但是这可是成为曼联主帅的机会,这可能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我仍然会带领英格兰征战世界杯,这次任命一直到比赛结束后才会公开宣布。于是一份合同签署了——我成为了曼联的新主帅。几周过去了,皮尼再次打来了电话,他希望再一次的会见。当我到那儿之后,我知道了一些不好的事情。皮尼告诉我弗格森改变了注意,他不愿意离开俱乐部,他已经同意在主帅的位子上再待三年的时间。我不知道为什么弗格森改变想法,我知道他已经注意到俱乐部选择了我作为继任者,他支持我吗?那不重要,最终他保留了他的工作,我也保留了我的。”(西布)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3/n389466306.shtml report 3273 《邮报》截屏北京时间11月3日,根据《每日邮报》报道,前英格兰国家队主帅埃里克松日前发布了自己的最新自传并在书中披露了很多关于弗格森的负面内容,其中便包括爵爷希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