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30轮 > 北京国安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宁:卡努特去留取决身体 高潮为买乌塔卡喝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卑的心
第3页 :做好自己不评恒大 下赛季会加大投入

  斯帅沟通能力超强 激情有时误导队员

  对重要球员一一点评后,罗宁将话题转向斯塔诺。“他很敬业,而且年轻人有激情。不是刚开始做个样子,而是整个赛季都很敬业。他和俱乐部沟通很容易,比如打完山东,他答应让有些外援放假,但跟俱乐部沟通以后,还是觉得在这时不能做这样的决定。之后他又去做工作,告诉外援们这个比赛很受关注,才有了今天的比赛。他也愿意和运动员沟通,该休息的可以跟他商量,该加量的他也会加量。”

  不过对斯塔诺,罗宁还有更高的要求。“年轻教练可能激情多了点,在场上有时他的动作也带动了运动员情绪的波动。他希望用自己的激情带动队员,但有时候可能起反作用。另外客场的比赛到底怎么打,还有我们的短板任意球。反正只要是任意球,大家就提心吊胆,没有很好的演练来保证我们在这个上面少出问题。”

  罗宁继续阐述,“作为教练,就是要看比赛,选择最佳时机换人,改变比赛的结果。比如今天,他能果断把马季奇换下,换上卡努特加强攻击,最后达到效果,这个需要思考和对比赛的解读。世界上年轻教练越来越多,他也接触很多新东西。这个赛季结束,他希望去欧洲转转,学习更多先进打法,还是比较上进的。”

  国安欠的只有球迷 不论对手永争第一

  回到今天的中超末轮,赛前罗宁特地叮嘱国安球员认真对待比赛。“我们欠谁呢?20多年谁都不欠,就是欠球迷。能回报的就是打好比赛,其他的我们又不欠,干嘛去想其他的?我们能做的就是认真准备这场比赛,排出最好的阵容打比赛。另外俱乐部也设立公平竞赛的奖金,我们要做的事情就做到。作为球员你们自己看,教练组态度很明确,你们在球迷面前,每次都给人家鞠躬,说人家是衣食父母,当然说的也是心里话。但往往和自己没关系的比赛,心态就容易变化。好在大家一起做工作,起码保证比赛是一场正常的比赛。”

  国安如今还剩下足协杯的半决赛,对手是强敌广州恒大。“全力以赴吧,我们打杯赛也有很好的历史,现在面对的对手可能强大,但咱们就有这种精神,拿出北京爷们儿的干法。还是要发扬国安永远争第一的精神,不管别人多强,咱们在比赛中要有那股劲。心气上,咱们没有不能和别人比的。恒大确实是强,但比赛中有球迷的支持,我们起码要对得起现场的球迷。至于技不如人的话,咱们只要努力了就问心无愧。”

  做好自己不评恒大 下赛季会加大投入

  赛季最后一轮中超,工体看台上还出现了一位拄着双拐的残疾球迷。看到这一幕幕,罗宁再次动了真情,“感谢大家,再多的话也别说了。北京足球能走到今天,跟球迷的努力和支持是分不开的。只有你们在,我们才能这样努力地去拼搏。今年主场不败的只有国安和恒大,更说明我们这个主场,球迷带给我们的支持和力量。这几年我们也在不断检讨自己,不断改进工作方式,希望和球迷共同建立北京的足球文化,大家有好的要求和提议也可以告诉我们,咱们共同完成北京足球的发展。”

  近些年,国安的小投入做法曾引来众多球迷的不满与质疑。对此罗宁回应,“我们做好自己,对足球发展每个人所处环境不一样,有各自的思考。谁好谁坏,长期来看。从我们的角度,在力所能及的范围能做好就把它做好。对恒大我们不做评论,人家有人家的方法。20年来风风雨雨,大家都有自己的方式,结果肯定能找到中国足球发展的最终之路。”

  展望下赛季,罗宁比较慎重,“下赛季和这个赛季差不多,又是很困难。新老交替没有完全完成,下赛季还会面临过渡,当然通过这个赛季的磨合已经有了一些经验。俱乐部明年要加大投入,希望在中超别掉队,努力实现永远争第一的目标。”(谦卑的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3/n389470073.shtml report 5606 国安愿放稀哲留洋再踢一年时机更佳青岛悲惨降中甲老板嚎啕大哭刘健泪流满面(图)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3日晚19点30分,BTV《天天体育》特别节目《一赛季一生情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