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30轮 > 北京国安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稀哲自揭2013爆发主因 直言罚点球学远藤保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卑的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晚19点30分,BTV《天天体育》特别节目《一赛季一生情》与观众准时相约。中超联赛刚刚结束末轮争夺,马季奇、张稀哲、王皓等国安球员悉数走进演播室,与观众分享他们本赛季的感受。

  马季奇:待在北京太舒服

  虽然是外援,但在北京生活了5年的马季奇,已经是半个中国通。“我带他们(新队友)去买东西,买表、买包。有几个国内球员,我也带他们去买过。”张稀哲也表示,“有时候要找别的外援沟通,都得通过他。”马季奇的语言天赋是毋庸置疑的,他坦言,“克罗地亚语、德语、英语、法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意大利语、捷克语,这八种我会说会看会写。中国话现在还可以,但不会写。”

  王皓则透露马季奇的幽默一面,“他特别爱开玩笑,特别亲近。他爱拿我们开玩笑,经常说我是河南农民,我会反过来说他是克罗地亚农民。”对新队友克里梅茨,马季奇照顾有加,“克里梅茨是一个年轻球员,他不会说英语,他说的俄罗斯语我也不会说。但我天天和他住一起,明白他想什么,他想去哪里我都带他去。”

  提到北京球迷,马季奇充满着感恩,“有一次带孩子去朝阳医院,被球迷认出来了,给了我们很多帮助。北京国安的球迷是那么好。”谈到未来,马季奇表示,“我还想踢两三年,我非常喜欢北京这座城市和国安俱乐部,包括这里的球迷。以前有两三个队给我打电话,想我过去,但我回答在北京太舒服了。”

  张稀哲:爆发归功新体系

  本赛季对张稀哲而言堪称爆发的赛季,11个进球12次助攻的两双成绩足以证明一切。马季奇评价,“张稀哲在中国是非常好的球员,在中国没有那么多在那个位置的好球员,他的能力非常高,脑子比别人快。”

  谈到本赛季的表现,张稀哲谦虚地表示,“首先还是没想到会有那么好的数据。去年拿完最佳新人之后,我告诉自己身上的责任更重了,希望有更好的发挥。还是归功于整个体系,今年换了教练,带来了新的打法让我打到左路,我经常走内线更加适应,踢得更加舒服。”当被要求给本赛季表现打分,张稀哲直言,“打85分。”面对出场时间激增,“联赛刚开始可能不太适应,毕竟第一年以主力身份打那么多比赛,到后来就慢慢习惯了。看欧洲球队基本都是每周双赛,我们和他们比还是轻松多了。”

  相比张稀哲,马季奇对这位后辈的要求显然更高,以他的能力,在客场应该表现得和主场一样,我给他80分。”近几个赛季国安的点球命中率不高,本赛季张稀哲成为第一主罚者,大大改变了这一尴尬。“一开始压力挺大的,但后来还行。毕竟卡努特也有不进的,世界上很多好球员也都有不进点球的。到后来越发越有信心,也总结经验,上网看点球视频。我会看远藤保仁的。”

  王皓:亚冠错失良机很遗憾

  小将王皓本赛季多次替补登场,被斯塔诺逐渐委以重任。“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替补出场,在有失误的时候也会急躁,心理或多或少有负担,但随着比赛慢慢进行会好一点。”亚冠淘汰赛中,王皓错过了一个必进球的机会。“当时比赛完,我也反复想那个球。很多人说那个球应该正脚背大点劲儿,当时我选择了脚弓推,确实非常遗憾。那个球进了,可能亚冠就不是现在的情况。”

  说起主帅斯塔诺,王皓充满感恩,“比赛下来他会跟我说,会鼓励我,不会想要责备我,接下去还会给我更多机会。我通过机会,更多建立起信心,慢慢就更从容一些了。”马季奇也对王皓评价很高,“挺好的,王皓去年没有那么多比赛,今年比去年有更多时间踢比赛,还进了3个球。”虽然已经有所突破,但比起年龄相仿的张稀哲,王皓还是有差距。“我上场比较少,不能说进了3个球就给自己打多高分,六七十分吧。”(谦卑的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3/n389470169.shtml report 3108 青岛悲惨降中甲老板嚎啕大哭刘健泪流满面(图)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3日晚19点30分,BTV《天天体育》特别节目《一赛季一生情》与观众准时相约。中超联赛刚刚结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