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丁俊晖夺排名赛第九冠 > 丁俊晖第9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庞卫国:遗憾傅家俊未得满分 丁俊晖极具攻击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马库斯

  北京时间11月3日,2013年成都斯诺克国际锦标赛进行了冠军争夺战,结果在一场中国德比中,丁俊晖苦战19局,最终在决胜局打出单杆过百,以10-9险胜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获得了冠军!央视体育频道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前中国斯诺克名将庞卫国同主播姜毅一起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点评。

  首局比赛,丁俊晖在清掉粉球、黑球就能逆转的情况下痛失好局,庞卫国认为,这非常可惜,因为第一局双方打了差不多1个小时,谁能拿下这一局,之后信心上可能也会有提升。第2局比赛,傅家俊很快单杆过百拿下比赛,庞卫国认为他的进攻状态上来了,而且最重要的是进攻的连续性保持的很好。

  在第3局比赛中,丁俊晖轰出单杆133分制胜,庞卫国分析说现在从比赛来看,丁俊晖的手感也很不错,没有被傅家俊上来之后的猛攻影响到,可以预感之后的比赛会很好看。之后央视直播中超比赛,暂时中断了这场比赛的直播。

  第二阶段比赛开始,央视也恢复了转播,庞卫国认为今天比赛两人的压力都比较小,所以打起来相对而言会松一点,场面就会很好看。在第10局比赛中,丁俊晖再度单杆破百,庞卫国称赞丁俊晖现在绝对是世界顶尖,只有几个人能跟他抗衡。姜毅则认为,丁俊晖现在是怎么打怎么有。第11局比赛,傅家俊一次进攻失败后,庞卫国分析说他的低杆今天有一些问题导致母球的走位出现了预料外的情况。

  第11局比赛,当傅家俊打出连续的进攻后,庞卫国认为丁俊晖也要做好应对困难的准备,因为不会每一局比赛都会那么顺。傅家俊顺利扳回1局后,庞卫国结合比赛分析说,傅家俊在第11局大胆的进攻也是再向丁俊晖表明一个态度:“虽然你手感非常好,但我也绝对不会示弱!”。

  前十二局比赛,丁俊晖和傅家俊战成了6-6,庞卫国认为丁俊晖在这种胶着的局面下没能拿下,是有一点生气的,目前他拿下的6局全部都是开放性的局面,之后怎么打,在策略上还是要有所思考的。当傅家俊错失了单杆147分后,庞卫国大呼遗憾,他评论说如果傅家俊这一杆轰出满分,这场中国德比可供回味的地方太多了。

  前十三局比赛,丁俊晖暂时以6-7落后,第14局比赛,傅家俊出现了母球落袋的局面,庞卫国评论说这可能会是本局比赛的一个转折。之后丁俊晖连连进攻得手,庞卫国认为丁俊晖的手感还没有丧失,他仍旧能够进一些很难的球。之后丁俊晖高难度贴库红球未能打进,庞卫国也认为他这一杆还是加力了,这场球他的表现也极具攻击力。

  随后双方各拿1局打成8-8,最关键的第17局比赛争夺中,双方打的非常焦灼,庞卫国认为在这个时候双方都不敢在太过于冒险了。前18局,双方打成了9-9必须要进入决胜局,庞卫国认为现在除了看双方的技术层面,心理上也是非常重要的。随着傅家俊一次袋口红球低级失误,丁俊晖获得很好的上手机会,庞卫国认为他有很大的机会一杆拿下冠军。(拉马库斯)

相关新闻:

·丁俊晖10-9险胜傅家俊 20年来首位排名赛三连冠
·丁俊晖称未到巅峰状态 五连冠超难但仍值得期待
·傅家俊赞小晖比肩巅峰亨德利 越有压力打得越好
·丁俊晖无愧中国斯诺克领军人 独造三次决赛德比
·丁俊晖排名赛决胜局10连胜 排名赛第九冠成NO.1
·丁俊晖一年四冠致敬亨德利 一战平皇帝两大神绩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4/n389472907.shtml report 2861 丁俊晖10-9傅家俊排名赛三连冠北京时间11月3日,2013年成都斯诺克国际锦标赛进行了冠军争夺战,结果在一场中国德比中,丁俊晖苦战19局,最终在决胜局打出单杆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