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评论 > 中超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岛晨报:中超留下很多非议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国安和申花捍卫了自身的荣誉,也维护了中超的形象,但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依然留下了很多非议。首当其冲的当数泰达和辽足,当然也包括最终成功保级的亚泰和降入中甲的中能。

  并不是所有以弱胜强的比赛都会受到质疑,实际上,很多怀疑论也确实都没有确切的依据。也正因为猜疑并不等同于事实,足协虽然多次针对默契球传闻进行调查,却始终都没有得出一个结论。

  但足协调查本身就已经说明,有的比赛确实激起了很大反响,受质疑最强烈的,当然就是泰达主场战辽足。仅从过程来看,那场比赛并无疑点,但辽足雪藏了外援,却让人不可理解。

  当时辽足给出的解释是,他们的重点在于足协杯。此外,有的外援有伤,有的外援想走,因此未能出场。站不住脚的是,其后的足协杯赛中,辽足尽遣替补,主动放弃。而在联赛中,出现波动的外援又回来了。

  对于放弃足协杯,辽足给出了新的解释:由于发现保级形势堪忧,所以又改变了方向。短时间内左右摇摆,想不招致质疑都难。

  第二场受质疑的比赛是中能在补赛中战胜泰达。之前,中能七连败而泰达五连胜,虽然这不是泰达不能输球的理由,但门将的低级失误还是让他们有口难辩。再接下来,泰达又输给了亚泰,门将再度出现低级失误。

  不能说连胜BIG5之后又接连输给两支保级球队的泰达有什么问题,但可以确认,他们的门将能力实在太差了。

  中能最终没能过得了国安这一关,就此告别中超,归根到底,还是球队自身的问题。但此刻,他们一定很不服气。同样是事关保级,为什么国安尽遣主力,辽足却派出了大批替补?

  伤病?锻炼年轻球员?或许辽足有充分的理由这么做,但在口碑上,他们确实远不及国安。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半岛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4/n389477299.shtml report 907 国安和申花捍卫了自身的荣誉,也维护了中超的形象,但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依然留下了很多非议。首当其冲的当数泰达和辽足,当然也包括最终成功保级的亚泰和降入中甲的中能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