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30轮 > 北京国安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潮:国安这个赛季打80分 目标冠军不满足于此

来源:新京报

  本赛季联赛排名第三,足协杯进入半决赛,不过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不能给球队打满分,而是80分。另外20分差在亚冠淘汰赛以及联赛客场打得不够理想。

  【评价】 一场正常比赛

  新京报:怎么看待这场比赛的胜利?之前很多传言说国安可能放水。

  高潮:这就是场正常的比赛,我们没有想那么多,就把它作为一场正常的收官战,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打好这场比赛,很简单。

  新京报:觉得整个赛季教练、队员的表现如何?

  高潮:一年下来,在中超联赛、亚冠小组赛、足协杯都表现很好,教练团队、队员很努力。虽然教练团队是新的,刚接手,但在工作上,包括对队员的训练、比赛指挥等等做得都不错。

  新京报:给球队打多少分?

  高潮:打80分。另外20分不足,一个是我们亚冠比赛实际上还有能力进入8强,这是遗憾,另外中超今年客场成绩不是很理想。所以来年我们还要为那20分努力。

  【展望】 不会满足于此

  新京报:据斯塔诺说,这一年与俱乐部高层相处很融洽,没任何分歧。

  高潮:无论是外籍还是本土教练,俱乐部的宗旨就是全力支持,全力保障。需要我们做什么,我们就全力以赴。我们前些日子和斯塔诺一起聚餐时他也说,感觉到国安这个集体很温暖,所有教练团队都能够和谐相处,为了成绩,为了同一个目标共同努力。

  新京报:今年三条线算达到目标了吗?

  高潮:现在还有足协杯,我们进入了半决赛,但我们不会满足于此,我们朝着冠军的方向努力。另外两条线是完成任务了。

  新京报:会不会因为有了张呈栋,就会放缓寻找优秀边卫的脚步?

  高潮:当然不会,目前我们还是在找边卫人选。张呈栋不是打边后卫的,周挺受伤,没有更好的人选,他才来客串。即使他打得很好,我们也不能放慢引进边卫的脚步。

  新京报记者 田颖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4/n389479258.shtml report 940 本赛季联赛排名第三,足协杯进入半决赛,不过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不能给球队打满分,而是80分。另外20分差在亚冠淘汰赛以及联赛客场打得不够理想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