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旧将反戈皮亚尼奇助攻 罗马1-1止步十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意甲第11轮结束一场焦点战。十连胜的罗马终于暂缓前进的脚步,在客场与本赛季的平局大王都灵1-1握手言和。斯特罗曼上半时为罗马先声夺人,罗马旧将切尔奇下半场进球扳平。此役过后,罗马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仍有3分,都灵收获本赛季第6场平局,连续7轮不胜排名联赛第12位。

  罗马依旧缺少养伤的托蒂、热尔维尼奥、德斯特罗,卡斯坦停赛,都灵主教练文图拉此役改变他上轮的352战术,重回他怪异的424阵型。此前6次交锋中,罗马曾取得对都灵的六连胜。第25分钟,罗马率先觅得良机,弗洛伦茨葫芦顶位置接到皮亚尼奇开出的角球大力抽射,皮球擦横梁飞出。1分钟后,罗马的主力中后卫贝纳迪亚被黄牌警告,他将在下一轮与萨索洛的比赛中自动停赛一场。

  第28分钟,博列洛的头球被都灵门将帕德利托出横梁,罗马凭借接下来的角球取得领先,皮亚尼奇底线回敲,斯特罗曼小角度推射入网,1-0。都灵展开反扑,先是切尔奇第36分钟的任意球射门稍稍高出横梁,再5分钟后,切尔奇另外一脚颇有威胁的射门被德桑克蒂斯飞身化解。

  易地再战,都灵加强了进攻,巴尔扎雷蒂险些手球犯规,已有黄牌在身的贝纳迪亚在压力下也有再吃牌的危险。第63分钟,贝纳迪亚在底线被梅乔里尼断球,后者回敲门前,从罗马青训营走出的切尔奇在前点推射入网,1-1。德桑克蒂斯743分钟不丢球记录终结,这仅仅是罗马本赛季丢的第2球,而切尔奇以8粒进球排在射手榜第二位。第77分钟,麦孔在贝洛莫的防守下摔在到禁区内,主裁判拒判点球引发罗马众将不满。

  都灵(4-2-4):30-帕德利/36-达米安、25-格利克、24-莫雷蒂、3-丹布罗西奥/14-加奇、4-巴沙/11-切尔奇(89’19-马克西莫维奇)、69-梅乔里尼、10-巴雷托(59’9-因莫比莱)、7-卡杜里(75’63-贝洛莫)

  罗马(4-3-3):26-德桑克蒂斯/13-麦孔、17-贝纳迪亚(75’35-托罗西迪斯)、23-布尔迪索、42-巴尔扎雷蒂/16-德罗西、6-斯特罗曼、4-布拉德利/15-皮亚尼奇、88-博列洛(67’8-利亚伊奇)、24-弗洛伦茨(87’3-多多)

  (西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4/n389484197.shtml report 2451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意甲第11轮结束一场焦点战。十连胜的罗马终于暂缓前进的脚步,在客场与本赛季的平局大王都灵1-1握手言和。斯特罗曼上半时为罗马先声夺人,罗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