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数据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数据控:魔兽令多人受益 高效哈登已是联盟巨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靖
第1页 :霍华德——关键词:篮板、双塔

  接连战胜山猫、小牛、爵士后,休斯敦火箭成为了西部联盟第一支取得3连胜的球队。良好的开局,让火箭这个夏天的努力有了回报。三场胜利的方式各不相同:对阵山猫是攻防两端全面压制的完胜;对阵小牛,在大比分领先后,顶住了对手的反扑;对阵爵士,则是在克服背靠背以及高原客场的困难后,完成了19分的大逆转。虽然三个对手的实力有限,不足以令火箭沾沾自喜,但经历了夏天的交易,火箭已经展现出一支强队应有的风范。

  一、霍华德——关键词:篮板、双塔

  火箭一夏天的努力都是围绕“魔兽”霍华德展开的,而霍华德也的确没有令火箭失望。前三场比赛下来,霍华德场均可以得到15.0分17.0篮板1.7封盖,命中率为50.0%,PER值为19.5。其中,场均篮板暂时位列联盟第一。虽然霍华德的罚球依然存在问题,尤其是第二场对阵小牛时,连续罚丢6球(3次两罚不中)险些让火箭断送好局,并且,霍华德在进攻体系中的融合度还有待提高,但他对火箭的防守端已经起到了十分明显的效果。前三场,火箭场均失分为93.7分,排名全联盟第6;火箭对手的命中率仅为38.7%,排名全联盟第3;场均防守篮板36.3个,排名全联盟第1。

  而跟霍华德关系最密切的,无疑就是阿西克了。魔兽的到来,让阿西克萌生了去意。但麦克海尔却坚持尝试让他俩同时上场的双塔阵容。从效果来看,相当显著:火箭场均净胜对手8.7个篮板球。双塔对于篮板球的控制,主导了比赛的进程。阿西克有27.3%的篮板率,霍华德则为26.7%。两个人场均篮板达到了28.7个,按照这个进度,如果两个人的出勤率都在75场左右,那么双塔组合单赛季的总篮板是约为2150个。上一次同队出现两个场均11个篮板以上的例子:1993-94赛季尼克斯的查尔斯-奥克利和帕特里克-尤因,那一年,尼克斯进入了总决赛。

  双塔对篮板的保障,一方面让己队获得大量由守转攻的机会,同时,也给本队球员的投篮增添了信心:投不中没关系,咱再抢回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4/n389489301.shtml report 2969 霍华德——关键词:篮板、双塔接连战胜山猫、小牛、爵士后,休斯敦火箭成为了西部联盟第一支取得3连胜的球队。良好的开局,让火箭这个夏天的努力有了回报。三场胜利的方式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