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雷泽盖以意乙经历为傲 称尤文胜皇马可夺欧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特雷泽盖是尤文历史上进球最多的外籍球员,这名36岁的老将刚刚打入了职业生涯第300个进球。在接受《都灵体育报》采访时,特雷泽盖回忆了自己在尤文的生涯,并且表示,如果尤文能够主场击败皇马,就有机会夺得本赛季冠军联赛冠军。

  特雷泽盖曾为尤文打进过171个进球,但他最难忘的经历,却是和斑马军团共同征战意乙联赛:“在尤文取得的成就是我职业生涯最宝贵的财富,特别是征战意乙的那一年。埃莫森曾和我说过,他非常后悔没有随球队踢意乙。我虽然和尤文踢了一个赛季意乙,但我从未因此后悔过。那座意乙冠军奖杯的分量绝对不在任何奖杯之下,作为一名球员,我以这段经历为傲,这是一种无上的荣耀。”

  效力纽维尔老男孩的特雷泽盖刚刚打进了职业生涯第300个进球。哪些进球是特雷泽盖最为难忘的?特雷泽盖特别提到了当初对皇马的进球:“2003年5月在伯纳乌对阵皇马时的进球,还有那一年意大利超级杯对阵米兰时的进球,都是我效力尤文期间十分重要的进球。最有含金量的进球,当然是欧洲杯决赛绝杀意大利的金球,那个进球帮助法国队连续两届大赛赢得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尤文马上就要在冠军联赛中再战皇马。如果此役失利,尤文很可能会无缘冠军联赛16强。特雷泽盖认为:“我效力尤文期间,尤文的实力是欧洲顶级的,即便皇马也很难阻挡我们。现在尤文即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我相信孔蒂可以率队全取三分,然后顺利从小组出线。这场焦点战很可能会成为尤文本赛季的一个拐点,尤文具备和任何强队抗衡的实力,如果击败皇马,他们很可能会走到最后。”

  尤文今夏从曼城签下了特维斯,特雷泽盖认为,特维斯将会是尤文对阵皇马的关键先生:“特维斯是完美的收购,他的到来说明冠军球员已经开始回归尤文。特维斯和伊瓜因都是顶级前锋,但特维斯更适合尤文,我常常会想,如果是我和特维斯搭档,那会多么美妙。不过尤文现在已经有了略伦特,他和特维斯的组合很容易让我想起当年我和皮耶罗的组合。10号球衣?特维斯的履历证明他配得上10号。皮耶罗之前也有过普拉蒂尼,一切总要翻开新的一页。”

  皮尔洛和布冯两名老将现在仍然是尤文以及意大利国家队不可或缺的绝对主力,两人最近状态都不理想。特雷泽盖认为:“皮尔洛是这个年代最好的球员,我很遗憾没能和他在一起并肩作战,否则我的第300个进球可以提前几年到来。皮尔洛的身体状态很不错,完全还可以踢上几个赛季,尤文应该留住他。布冯受到质疑?他虽然不再年轻,但在门将位置上他依然是世界级的,我还没有和他通过电话,但回到尤文我一定会第一个问候他。”

  (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4/n389495947.shtml report 1726 特雷泽盖是尤文历史上进球最多的外籍球员,这名36岁的老将刚刚打入了职业生涯第300个进球。在接受《都灵体育报》采访时,特雷泽盖回忆了自己在尤文的生涯,并且表示,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