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秒被2抢断詹皇不堪受辱 龙颜大怒83秒疯飚8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热火轻取奇才 皇帝突破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新赛季开始之后,迈阿密在三巨头组建之后第二次胜率不足五成,而詹姆斯更是被指责没有求战心,欲望不高。不过更多人相信,詹姆斯是在调整,就连乔丹也表示,詹姆斯是现役最强。北京时间2013年11月4日,热火回到主场迎战奇才,而詹姆斯在比赛中一度被激怒,最终詹皇拿下25分5助攻,帮助热火以103-93战胜奇才。

  对篮网战败后詹姆斯因为心情不佳而拒绝谈论对手,可见詹姆斯并非人们说的那样,无欲无求。对于一支志在三连冠的球队和王牌满贯的球员来说,很多调整是外人无法理解的。詹姆斯开场进攻欲望依然一般,第一节7分56秒詹姆斯被布克抢断,结果20秒后詹姆斯再次被抢断,短短20秒詹皇被抢断两次,可见他的精力依然不算太集中。而这一次20秒被连续两次抢断似乎激怒了詹姆斯,而皇帝在主场受辱必然做出回击。

  果然愤怒的詹姆斯立即做出调整,展现其疯狂的进攻能力:第一节4分39秒,詹姆斯命中三分,随后他再中三分,并且又上篮得分,詹皇83秒极速飚下8分。结果2分钟后詹姆斯卷土重来,再次命中三分,这已经是詹姆斯连续投中的第14分,詹皇打出完美第一节,贡献14分1篮板2助攻。第二节詹姆斯有所收敛,不过依然有内线暴力扣篮的表演,半场詹姆斯依然是表现最好的球员,18分4助攻依然像是在热身。

  下半场詹姆斯依然高效,不管是突破上篮还是投篮都举重若轻。或许詹姆斯现在并不在意常规赛,而是希望快点到季后赛冲击三连冠,所以很多时候詹姆斯的进攻已经不再是杀戮感十足,而是润物细无声。这是一种新境界,对詹姆斯来说,三连冠需要的已经不再是技术层面的东西,而是精神层面和临场打法的正确选择。第三节2分32秒,詹姆斯抢断阿里扎,并且快攻助攻阿伦,这就是现在的詹姆斯,不紧不慢,不急不缓,却一样能重剑无锋杀人无形。

  末节最后三分钟,奇才企图垂死挣扎,不过詹姆斯随后在内线砍杀获得罚球机会,再次拉大比分的热火已经胜券在握。全场比赛詹姆斯拿下25分3篮板5助攻。

  (韩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4/n389496248.shtml report 3459 热火轻取奇才皇帝突破上篮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新赛季开始之后,迈阿密在三巨头组建之后第二次胜率不足五成,而詹姆斯更是被指责没有求战心,欲望不高。不过更多人相信,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