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30轮 > 广州富力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目标奔前三 10人应战胜申花本赛季排名第6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彭博

  南方日报讯 (记者/彭博)昨日无关痛痒的一场收官战,广州富力队与上海申花队打得跌宕起伏。富力队下半场10人应战竟连入2球,申花队门将王大雷不仅有一脚射门,而且还射中了门柱。最终,富力队以4比2获胜,排名中超第6,比上赛季的第7更进一步。赛后埃里克森表示,球队下赛季会全力冲击亚冠名额,而引援工作早在几轮前便开始了。俱乐部副董事长陆毅则明确表示,球队下赛季的目标直指前三。

  大雷惊艳射中门柱

  中超末轮开打之前,埃里克森曾动员球迷到现场看球,并表示会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昨日埃帅没有食言,球员们也异常努力,争取用自己的表现,为下赛季的位置加一层保险。

  昨日姜宁是场上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他灵巧的过人、出色的组织和准确的传球,依稀让人看到了其巅峰期的状态。球队的第一个进球就是依靠他创造的点球机会。虽然首开纪录的雅库布因射门太过用力受伤下场,但有了姜宁的组织,富力队依然掌控着场上的局面。

  不过卢琳在6分钟内因假摔和快发任意球连续吃到黄牌,虽然主裁的判罚有些莫名其妙,但卢琳还是因红牌离场。随后哈蒂布很快打入扳平的一球。

  接下来王大雷的表演开始了,他先是在哈蒂布扳平比分时振臂高呼直接走到中圈附近,又在富力再次获得点球时,用喝水、摸横梁等动作打起心理战。达维命中点球后,王大雷靠着立柱坐在地上,直到申花队开球10多秒之后,他还没有站起来。比赛最后时刻,申花队获得角球机会,王大雷跑进富力队的禁区,一脚补射竟然击中了门柱。

  下赛季或大换血

  以10人应战还能连入两球赢下比赛,球队的表现令埃帅十分满意。接手球队时富力队排名第12,赛季结束时排名升至第6,回顾自己在中超的执教经历,埃帅也比较认可。

  不过没能获得亚冠名额,埃帅还是有些遗憾,他表示:“我们在主场基本能踢出比较好的比赛,但客场战绩亟须提升,不然很难与前三四名的球队竞争,今天的表现证明我们可以踢出更精彩的足球,下赛季我们会变得更好。”

  今日,埃里克森将前往伦敦和斯德哥尔摩,为自传进行宣传。一周后,他会回到广州,着手下赛季的备战工作。其实球队的引援工作早已启动,埃帅表示:“这个问题已准备了很长时间,接下来会有改变发生。”

  谈到球队整个赛季的表现,陆毅表示,今年富力队走得跌跌撞撞,前10轮时,保级甚至都有困难,后面的发挥不错,总体表现俱乐部还是满意的。“埃帅展现出了我们所期待的,现在看来选择他是正确的。”

  昨日富力老板张力也前往现场助威,看到最后阶段,张力紧张地一直站着看球,当张烁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时,张力激动地振臂高呼。赛后,他也与俱乐部高层讨论了明年的计划和方案。

  “明年球队的目标直奔前三,我们很想找到一些出色外援和内援,但如今好球员难找,希望可以如愿。”陆毅说。

  如果富力队真的按照前三名的目标进行备战,如今首发阵容中的部分国内球员很可能被替换,再加上多名外援也很可能被换掉,富力队也许会迎来大换血的一个赛季。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4/n389496842.shtml report 1625 南方日报讯(记者/彭博)昨日无关痛痒的一场收官战,广州富力队与上海申花队打得跌宕起伏。富力队下半场10人应战竟连入2球,申花队门将王大雷不仅有一脚射门,而且还射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