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加内特|皮尔斯|德隆|篮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内特总出场时间超越张大帅 11中3遭遇里程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贾里特
组图:篮网不敌魔术 皮尔斯持球单打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用劳模来形容加内特再贴切不过,今天的常规赛中,加内特出战22分钟,他职业生涯的出场总时间也达到47875分钟,从而超过威尔特-张伯伦跃居NBA历史第5位,高于现役球员榜首。不过,里程碑之夜加内特却未能给球队带来一场胜利,全场比赛他11次出手仅命中3球,篮网也在客场86-107负于魔术。

  本场之前,NBA历史上出场时间排名前5的球员分别为:贾巴尔(57446分钟)、卡尔-马龙(54852分钟)、埃尔文-海耶斯(50000分钟)、摩西-马龙(49444分钟)和威尔特-张伯伦(47859)分钟。加内特职业生涯的总出场时间距离排在第5的张伯伦也只有6分钟之差,本场加内特总共出战22分钟,他的出场总时间也达47875分钟,从而超越大帅高居第5。

  不过,神迹之夜加内特却遇里程“悲”。前日,刚刚经历与热火的血战,此番又客场征战奥兰多,篮网玄冥二老可谓异常疲惫,进攻端加内特也完全找不到准星。此役,加内特在2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11次出手仅命中3球,全场只有8分5篮板和1封盖入账。虽生涯总出场时间高居现役球员榜首,但是他并未帮球队取得胜利。

  篮网疲态尽显,开局的两分多钟内一分未得,德隆和洛佩兹先后错失投篮,加内特再还剩10分钟时尝试高位跳投,可惜球却砸在篮圈外沿偏出,也许是收到队友的传染,加内特的准星也变得飘忽不定。直到还剩8分11秒,加内特才在与德隆的挡拆中觅得战机,他的高位投篮也是稳稳入网,而这也是他本场的首次得分。

  次节开战加内特仍然在场,不过狼王的效率却不高,他开局的前两次投篮均刷筐而出。直到本节打了两分多钟后,加内特才慢慢进入状态,在利文斯顿的策动下,他先后两次中距离发炮命中,而这也两球也是他本场唯一的亮点了。下半场,加内特5次出手全部偏出,末节他只靠罚球拿下两分。(贾里特)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4/n389497545.shtml report 3223 组图:篮网不敌魔术皮尔斯持球单打数据投篮点实录用劳模来形容加内特再贴切不过,今天的常规赛中,加内特出战22分钟,他职业生涯的出场总时间也达到47875分钟,从而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