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30轮 > 大连阿尔滨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准全华班出战仍获胜 赛后绕场谢球迷支持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赵健
 


  本报记者赵健

  有些事情,总是显得如此巧合。在昨天结束的中超联赛最后一轮中,阿尔滨主场1:0战胜绿城,最终获得了第5名,与上赛季的情况简直是如出一辙。唯一的区别,也许只是阿尔滨当时的心情,与现在截然不同——从遗憾到庆幸,个中滋味,将留给阿尔滨慢慢体会。

  准全华班首发出战

  昨天的比赛,凯塔、罗申巴克、穆伦三名外援不能出场,克鲁尼奇的排兵布阵受到了一定影响。不过,即便周三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就要打响,但面对绿城,克鲁尼奇依然排出了最强阵容,显然,他想用一场胜利,为本赛季的联赛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因为只有巴哈一名外援,阿尔滨的首发阵容,可以说是准全华班。与以往相比,最大的变化出现在了中前场,在4231阵型中,巴哈顶在最前面,于汉超和董学升担任左右前卫,于大宝出任前腰。比赛中,除了巴哈之外,于大宝、于汉超、董学升三人之间的换位比较频繁,不断扯动绿城的防线,而很久没有出现的小范围的精妙短传配合,昨天也出现了几次,巴哈的进球,就得益于此。第68分钟,于大宝在和于汉超配合后,带球突入禁区横传巴哈,巴哈转身闪开封堵的绿城后卫后,右脚劲射破门,打入制胜进球。

  阿尔滨胜在更有效率

  昨天的比赛,无欲无求的阿尔滨和绿城,并没有像之前预料中的那样,让年轻球员出场锻炼。阿尔滨是最强阵容,绿城方面,汪嵩、阿甘等主力也悉数登场,也许正是因为没有压力,双方球员都比较放松,因此比赛在更多的时间里,场面显得比较胶着。

  从赛后的技术统计来看,阿尔滨稍微处于下风。控球率方面,阿尔滨是48%;射门次数方面,阿尔滨只有6次,而绿城则为9次。所以说,阿尔滨是赢在了更有效率,这倒也符合克鲁尼奇简单、直接的技战术思想。比赛的最后阶段,也许是觉得胜券在握,克鲁尼奇接连换下于大宝、于汉超、巴哈,让他们休整一下。明天,阿尔滨将飞赴贵阳,准备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由于最近赛程密集,克鲁尼奇希望球员们能够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争取在客场实现逆转。

  赛后绕场感谢球迷

  昨天的比赛,虽然是阿尔滨本赛季的中超收官战,但由于还有足协杯要打,因此至少在理论上,这未必是阿尔滨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不过,也许是担心足协杯被淘汰,昨天赛后,阿尔滨的场上球员绕场一周,向球迷们表达了他们的感谢。

  在名次上,阿尔滨虽然与上赛季一样,但一个赛季以来的表现,显然与球迷们的期望还有差距。不过,过去的事情没有必要再去纠结,最重要的是往前看,而球迷们也用自己的方式鼓励着球队。当球员们来到登沙河球迷所在的看台下方时,球迷们突然点燃手中的焰火,在夜空中显现出心的形状。看到这一幕,球员们也有些惊讶,从表情来看,有些球员显然是被球迷们感动了,他们将手举过头顶,使劲鼓掌回应着球迷。走过记者身旁时,一位球员还小声嘀咕了一句:“球迷真是太可爱了,再多待一会儿我就要掉眼泪了。”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4/n389498182.shtml report 1698 本报记者赵健有些事情,总是显得如此巧合。在昨天结束的中超联赛最后一轮中,阿尔滨主场1:0战胜绿城,最终获得了第5名,与上赛季的情况简直是如出一辙。唯一的区别,也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