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石家庄永昌骏豪足球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永昌骏豪收官战主力尽出 球迷当起场外"教练组"

来源:燕赵都市报

  11月2日,中甲联赛最后一轮,石家庄永昌骏豪主场以3:0大胜延边长白虎,以第八名为整个赛季的南北征程画上了圆满句号。高潮迭起却又剧情迷离的进球大戏,让石家庄球迷嗨了,而球迷贯穿一个赛季的助威声,则让永昌骏豪的队员感动不已。赢球后,各打入一粒进球的外援奥德和金尼,脱下球衣向看台上的球迷竖起了大拇指……

  进攻剧情很给力

  永昌收官战主力尽出

  7月,李树斌临危受命,担任永昌骏豪主教练,第一个对手就是延边长白虎,客场1:0的小胜也让李树斌迎来自己的“开门红”。

  收官战再次面对老对手,双方早已没有了昔日的剑拔弩张。不过面对热情的球迷,永昌骏豪显得很“厚道”,特别是对手没有尽遣主力的情况下,李树斌还是让一套完整的首发阵容亮相,目的很简单,就是为了让球迷享受本赛季最后一场周末盛宴。

  果然,实力占优的永昌骏豪开场后就占据主动,不断袭扰对手禁区,还形成连续的角球。上半场,黄世博、尹良毅、金尼和许波都有破门良机,只是幸运女神并未眷顾。

  但球迷的等待没有拖延太久,第36分钟,本赛季还未进球的奥德接队友尹良毅任意球后,头球打入球门死角。下半场,尹良毅再次展现了出色的脚法,以一粒精彩的落叶式任意球让对方守门员完全没有反应。补时阶段,全场浪费不下10次机会的金尼,终于把握了一次单刀,推射远角得分,骏豪实现大胜。

  感谢球迷很温馨

  球迷当起场外“教练组”

  如果说上半场永昌骏豪只是场面占优,那么下半场的表现则让人眼前一亮。不断小范围围堵得手,前场行云流水的配合,攻防显得“电力十足”,也让球迷情绪更加高亢。

  本场比赛,不仅在阵容上让球迷满意,比赛中的调兵遣将也让球迷有着充分话语权,当下半场球迷喊出“换郭胜”、“换张浩”的口号时,李树斌非常默契地将两位球员替换上场。郭胜是从贵州人和租借来的国青小将,也是教练组和球迷非常信任的球员,而另一位球员张浩,则是土生土长的石家庄人,主场球迷对他的呼唤自然在情理之中。

  赛后,李树斌和球员排成一排,手握着印着“感谢河北球迷一路支持,明年继续一起战斗”字样的条幅绕场一周,所到之处引发一阵阵欢呼。“从我接手球队后,我们在主场发挥非常好,这里要感谢球迷的支持,是他们为球队提供了精神动力和必胜的信心。”李树斌诚恳地说。

  获得进球的外援金尼和奥德也没有闲着,他们被走入场内的小球迷团团围住合影。经过一个赛季的“感情培养”,两位外援显然对石家庄球迷印象颇佳,非常配合地与小球迷合影留念,并走到观众席边鼓掌致意……

  延续整场的口号和歌声,现场球迷的“敬业”程度让人心生敬意。但这里的球迷不仅热情,还懂得包容和理性,赛前,有球迷在球场外摆放“坚韧河北,杜绝暴力”的条幅征集签名,当比赛结束时,千余名河北球迷又向客队球迷高呼“延边加油”,场面十分温馨。

  未来冲超有期待

  李树斌称“看投入”

  本赛季永昌骏豪成功保级后,对于并不遥远的下赛季球迷更是心生憧憬,有球迷在看台打出了“永昌,明年带我们去中超”的横幅,期待之情弥漫在字里行间。

  对于下赛季的冲超前景,李树斌并没有过多阐述。他说:“球队下赛季的目标,要等俱乐部做决定,我作为主教练暂时不方便多说什么,包括我个人的去留问题,现在也可能要考虑考虑。我这个赛季的要求是保级,从成绩来看还算说得过去,下个赛季还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

  对于冲超一事,直言直语的李树斌坦言需要看球队的投资,“今年中甲水平给我的感觉,比前年明显提升了,各俱乐部都在加大投入。单比较国内球员的话,大家都差不多,关键就是外援能不能挑准,这是非常关键的。从这几年的形势看,一般中超降级的球队会把持一个冲超资格,其他队竞争另外一个,明年哪几个队冲超希望大,还得看俱乐部的投入多少。”

  虽然金尼在进攻端常常断电,让球迷爱恨交织,但在李树斌眼里,球队本赛季的外援效果还是不错。“我们的三名外援总体来说是令我满意的,后卫奥德,中场的朴贞秀,前场的金尼,都属于经济实用的球员。尽管一个赛季他们的状态有起伏,但我对他们的表现还是非常满意。”

sports.sohu.com true 燕赵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4/n389506245.shtml report 1992 11月2日,中甲联赛最后一轮,石家庄永昌骏豪主场以3:0大胜延边长白虎,以第八名为整个赛季的南北征程画上了圆满句号。高潮迭起却又剧情迷离的进球大戏,让石家庄球迷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