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华德曝罚球准秘诀 魔兽:唱碧昂斯歌曲时全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11月4日《休斯顿纪事报》消息:今天接受采访时,霍华德主动曝料了他罚球秘笈的详细内容,并透露了罚球时所喜欢唱的歌曲的所属歌手名字。值得一提的是,他唱大名鼎鼎的碧昂斯的歌曲时,罚球命中率是百分之百。

  作为联盟第一中锋,霍华德的罚球一直是个短板,他职业生涯的罚球命中率为57.7%。本赛季三场比赛过后,他在罚球线上26罚13中,命中率低于生涯平均值。

  但令火箭球迷欣慰的是,他在上一场与爵士的比赛中罚球命中率飙升,10罚7中,命中率比第2战对阵小牛时多出了28个百分点。

  与小牛一役的第3节,卡莱尔突然要求球员们对霍华德实施“砍霍战术”,两分钟内让“魔兽”10次走上罚球线,他一度连续6罚不中,最终的成绩单是12罚5中。积极的迹象是,霍华德前3场比赛的罚球命中率一路攀升,从25%涨到了70%。

  霍华德透露,在与小牛的比赛中,他罚球时曾用哼慢歌来排除外界的干扰,这个宝典起到了很好的效果,帮助他爬出了罚球陷阱。第3战与爵士的比赛,他沿用了这个策略,而效果更加明显。

  “我唱了一些慢节奏的歌,效果很好,所以我会继续延续下去。”霍华德说。

  记者随后追问他究竟唱了哪些明星的歌,“魔兽”这一次没再保密,他回答说:“我唱了些坦克的,泰瑞斯的,亚瑟小子的,还有碧昂斯的。当我唱碧昂斯的歌时,我的罚球全部中了,所以接下来我会继续唱些碧昂斯的。”

  可以想见,如果霍华德的罚球命中率能稳定在高水准,那火箭的进攻威慑力将变得更大。事实上,除了“砍霍战术”外,对手们对限制“魔兽”并无太好的办法。

  如果对手们执意这么做,那霍华德的演唱曲目还得继续增加,不过他本人并不担心这些。“(故意对他犯规)非常好,这个非常好,继续冲着我来吧。”霍华德说。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4/n389507406.shtml report 2404 北京时间11月4日《休斯顿纪事报》消息:今天接受采访时,霍华德主动曝料了他罚球秘笈的详细内容,并透露了罚球时所喜欢唱的歌曲的所属歌手名字。值得一提的是,他唱大名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