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 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结局建业毅腾携手冲超 重庆FC贵州智诚降级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悦)11月2日,2013赛季中甲联赛结束了最后一轮较量,已经提前获得冠军的河南建业客场在一场进球大战中4∶5不敌深圳红钻,未能胜利收官,也让他们本赛季的中甲之旅稍显遗憾。

  由于本场比赛已无关大局,因此建业方面这次的打算是以赛代练,除了外援,韩峰、乔巍、张可以及王嘉楠等一干替补球员均首发亮相,但久疏战阵的替补们明显有些状态不佳,缺少了队友支持的卡通戈以及拉斐尔在前场也是威力大减。借着建业队表现低迷的良机,深圳红钻在上半场就由陈柏良和巴巴卡连下两城。

  0∶2落后让唐尧东在中场不得不进行了换人调整,用徐洋、黄希扬换下了张可、王嘉楠。两名技术球员的登场也很快盘活了建业的进攻,18分钟内,拉斐尔和高梵的进球就让两队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不过建业追平的欢呼声还没散去,其旧将于乐就来了一个反戈一击,这位上赛季才从建业转会到深圳的前锋用一脚补射再次帮助本队取得领先。随后的比赛,双方放开手脚展开抢攻,建业后防的漏洞让深圳外援巴巴卡轻松地用两

  个单刀完成了“帽子戏法”,黄希扬的直接任意球以及卡通戈的垫射破门也没能帮助建业挽回败局,最终深圳红钻以5∶4在这场进球大战中笑到了最后,同时也送给建业本赛季的第四场失利。

  当然,建业与深圳的这场进球大战固然精彩,但本轮最受关注的还是哈尔滨毅腾与广东日之泉的冲超竞争,在积分相同,净胜球也一样的情况下,两队谁也不敢有丝毫的松懈。最终在这场意志与实力的比拼中,广东日之泉率先掉了链子,他们主场0∶1不敌誓死保级的重庆FC,这也让主场5∶2大胜北京理工的哈尔滨毅腾拿到了最后的一个冲超名额,黑龙江足球历史上也第一次拥有了顶级职业联赛足球队。

  冲超大战尘埃落定的同时,保级球队也见了分晓,搅了广东日之泉冲超好局的重庆FC依然没能逃脱降级的命运,由于保级对手湖北华凯尔主场2∶0战胜了成都谢菲联,他们只能无奈地与中甲说再见了,而另一个降级的名额则被中甲新军贵州智诚获得,在1∶1战平天津松江后,智诚也结束了自己的中甲一年游。④11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4/n389507684.shtml report 1037 本报讯(记者李悦)11月2日,2013赛季中甲联赛结束了最后一轮较量,已经提前获得冠军的河南建业客场在一场进球大战中4∶5不敌深圳红钻,未能胜利收官,也让他们本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