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节战报:蒂格独纳什掀反攻潮 湖人88-76老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湖人VS老鹰 加索尔献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11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迎战老鹰,经过前三节的厮杀过后,湖人以88-76领先老鹰。

  湖人单节5记三分轰爆老鹰

  比赛一开始卡罗尔就打进一球为老鹰开荤,亨利回敬一球,但老鹰射手科沃尔立马又是一记三分。威廉姆斯发威连续进球,加索尔也开火,湖人迅速打出8-2的攻击波取得领先。科沃尔三分命中,然而湖人开始进入到三分模式,纳什三分命中后,加索尔也出人意料的再添一记三分,杨和布雷克也各自远投得手,随着纳什助攻加索尔扣篮得手,湖人轰出一波14-2的超级攻击波,以25-12领先老鹰。斯科特连续进球为老鹰追分,但杨和卡曼最后时刻进攻得手,湖人首节以33-22领先老鹰。湖人单节命中5记三分球。

  纳什+加嫂湖人里应外合

  湖人在次节的势头依然不减,杨打进一球之后米克斯连续命中,随着约翰逊和杨再度得手,湖人轰出一波14-1的超级攻击波迅速将分差扩大到21分之多。眼看情况不妙,米尔萨普和霍福德开始得分总算为老鹰稳住局面,法玛尔顺势一记三分命中,但霍福德连投带罚接连得分,随着科沃尔跳投命中,老鹰将分差缩小到只剩12分。威廉姆斯三分命中后,纳什杀入内线一个低手挑篮命中,亨利连投带罚得手,纳什又是一个骑马射箭,湖人打出10-3的攻击波重新扩大分差。老鹰多点开花回敬一波8-2的进攻,但他们上半场依然以49-62落后湖人。

  蒂格独斗纳什掀反攻潮

  纳什和加索尔在下半场率先为湖人得分,领先优势扩大到17分。被纳什打得没脾气的蒂格开始发威连续得手带领老鹰立马回敬9-2的进攻潮,分差立马缩小。亨利和纳什继续得分,但马丁三分命中后霍福德再度进球,老鹰只落后7分。然而约翰逊登场之后连投带罚得手,卡曼更是连进三球,湖人迅速将又是再度扩大到17分。蒂格的进攻得手并没能为老鹰稳住局面,法玛尔和约翰逊都有得分。老鹰在最后阶段连得5分,但是湖人依然以88-76领先。

  双方首发阵容:

  老鹰:卡罗尔、米尔萨普、霍福德、科沃尔、蒂格

  湖人:亨利、威廉姆斯、加索尔、布雷克、纳什

  (时光)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4/n389512212.shtml report 3253 组图:湖人VS老鹰加索尔献暴扣数据投篮点北京时间11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迎战老鹰,经过前三节的厮杀过后,湖人以88-76领先老鹰。湖人单节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