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30轮 > 大连阿尔滨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赛季结束阿尔滨谁走谁留 于大宝称没想过要离开

来源:新商报 作者:阿龙
 


  一个赛季的比赛打完了,阿尔滨再次得到了联赛第五名的成绩。这是靠着阿尔滨全体将士的努力取得的结果,而每一年的赛季结束,都涉及到球员的去留等问题,阿尔滨阵中表现优异的球员们,将面临着怎样的选择?

  我从没想过离开

  于大宝(剩一年合同):

  我从没想过离开

  赛季落幕,于大宝听到了家乡球队降级的消息,捂着脑袋,一时不敢相信。本赛季于大宝为阿尔滨打入8球,是队内的最佳射手,和阿尔滨的合同还有一年,当其他中超球队抛来橄榄枝时,他不为所动,“我从没想过离开,我想完成与阿尔滨的合同。”

  新商报:一个赛季下来,最深刻的感受是什么?

  于大宝:今年遇到很多困难,球队起伏较大,这一年算是熬过来了,最后的成绩我想大家也该能够接受。

  新商报:你在联赛和国家队,双线作战,是不是感觉很疲劳?

  于大宝:肯定的。这一年下来,多踢了十三四场比赛,身体和精神都比较累,但我还是坚持下来了。现在还有足协杯半决赛,我争取全力打好。

  新商报:今年的进球比去年多,是因为身体比去年更在状态吗?

  于大宝:今年的身体比去年好很多吧。有时候从国家队回来,不管精神还是身体都非常疲劳,我也一直在积极的调整。我觉得,有的时候自己状态很好,有的时候不好,我希望以后自己的状态能够更稳定。

  新商报:你和阿尔滨的合同还有最后一年,是想履行完最后一年的合同呢,还是有离开的可能?

  于大宝:我听到很多消息吧,也有很多朋友在问我这件事情。我想说,我这边没有任何的想法想离开。

  新商报:现在有其他俱乐部邀请你加盟吗?

  于大宝:嗯,有,但我从来没有想过。我还要看老板和俱乐部的意思,我想还是履行完合同。记者阿龙

  挺过去了就会成熟

  于汉超:

  挺过去了就会成熟

  “阿尔滨最后三连胜,一开始,我们遇到很多困难,很多挫折,我们也没有泄气,球队逐渐成型。我觉得,我们年轻球员比较多,也是比较年轻的球队,这是我们必须经历的过程,如果挺过去了,我们就会更成熟。我和球队一样,开始时遇到一些困难,受伤,进入状态晚,受伤回来之后,逐渐进入状态。球队好了,大家都会好。”记者阿龙

  回家次数多太多了

  陈涛:

  回家次数多太多了

  “今年比较动荡,包括足协的政策给我们造成一些困难。我自己的感觉,还是一般吧,还是没有进入最佳的状态,位置的调整有一定影响。从后腰和前腰这两个位置来说,原来后腰打的比较少,后面几场比赛主教练安排我打前腰,这两个位置相对来说,我还是比较适合前腰。我还是想珍惜比赛的机会,逐渐适应这支球队。从天津到大连,都是北方城市,我还是挺适应的,最重要的,回鞍山老家的次数比原来多太多了。”

  记者阿龙

  未来首选大连

  孙铂(合同到期):

  未来首选大连

  “随着年龄增大,逐渐成熟了,但是还是比赛经验欠缺一些,首发的时候有点紧张,不如替补出场对对方威胁大,当然,替补出场的时候,对方也累了,进了几个关键球,可能也有这个因素。下个赛季,我有信心竞争主力的位置,只要自己努力了,主教练肯定会看到我的进步。我的合同和阿尔滨到期了,但如果大连需要我,我肯定会留下来。有没有其他俱乐部联系我?这个不能说。”记者阿龙

  我不想换地方

  赵和靖(合同到期):

  我不想换地方

  “这个赛季踢完太累了。踢久了吧,这个位置,比原来更熟悉了,原来踢中后卫,需要个适应的时间。合同到期了,我肯定想留在这,换个地方还需要重新适应。一切也不能由我自己决定,还有很多其他的因素,看我自己能不能留在这。打得好看,没得第五,打得不好看得了第五,去年我们第五,今年我们也第五,都一样吧。”记者阿龙

sports.sohu.com true 新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4/n389512715.shtml report 2183 一个赛季的比赛打完了,阿尔滨再次得到了联赛第五名的成绩。这是靠着阿尔滨全体将士的努力取得的结果,而每一年的赛季结束,都涉及到球员的去留等问题,阿尔滨阵中表现优异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