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诸强不为欧冠蓄力 全力战联赛唯有蓝军输球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徐媛媛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2013-2014赛季英超联赛第10轮开赛,本周中需要继续征战欧冠的英超诸强被安排在第一比赛日登场。曼联曼城大胜狂屠对手,阿森纳击败利物浦赢得英超榜首之战,几支球队显然谁都没有因为要打欧冠而在联赛中留情。悲催的只有切尔西,穆里尼奥被纽卡斯尔主帅阿兰·帕杜完全镇住了。

  阿森纳的“艺术足球

  阿森纳近期赛程比较凶险,先要面对红军利物浦的英超夺冠关键战,随后要做客多特蒙德的欧冠小组出线关键战。所幸在主帅温格的战术安排下,阿森纳先赢下第一场。

  主场2∶0击败利物浦的比赛,阿森纳在上半场展示了英超的“艺术足球”。除了厄齐尔助攻拉姆塞的世界波,让人印象最深刻的还有28分钟和44分钟时,阿森纳上演过的两次大范围团队配合,连续一脚出球快速推进,让利物浦防守球员无所适从,根本无从判断会是谁打出最后一击。利物浦主帅罗杰斯赛后承认输得无话可说,因为“表现更好的球队赢了,他们的跑位和传球做得更好”。

  曼联的进球有点儿争议

  富勒姆1∶3曼联,严格来说4个球都是曼联球员打进的,富勒姆下半场挽回面子的进球,卡坎尼克利奇的射门是偏出球门的,倒是鲁尼防守的一挡,让球飞进球门,所以应该算是鲁尼的乌龙。

  曼联在上半场前20分钟就3∶0领先锁定胜局,但3个进球中,鲁尼和瓦伦西亚的两个进球都有越位嫌疑,而贾努扎伊助攻范佩西的那个进球还疑似犯规在先。

  曼联在欧冠、联赛和联赛杯中找到久违的连胜感觉,取得4连胜,特别是本周两场都赢得比较轻松。但曼联在本场比赛后出现4人伤病,给周中欧冠留下一些隐患。

  曼城7球血洗诺维奇

  曼城今年联赛开局表现不佳,本场比赛前才排名第7。对手诺维奇排名倒数第三,算是比较好捏的软柿子。这场比赛蓝月亮上演了大屠杀,对手先送上乌龙后,席尔瓦、纳斯塔西奇、内格雷多、亚亚·图雷、阿奎罗和哲科轮番破门,最终曼城主场7∶0大胜。

  这个不可思议的比分,是曼城俱乐部征战英超联赛以来最大获胜比分。在全员欢庆的时候,只有英格兰国门乔·哈特表情颇不自然。哈特因为上一轮与切尔西的联赛中有低级失误而被主教练佩莱格里尼排除在本场首发阵容之外。这是自2010年4月以来,乔·哈特首次无缘英超联赛的首发,终结了他连续127次英超联赛的首发纪录。

  帕杜“扇”穆帅一耳光

  纽卡斯尔主场2∶0击败切尔西,穆里尼奥颜面无存、无比失落,和纽卡斯尔主帅帕杜的满面春风形成鲜明对比。这场比赛前,帕杜就在言语上羞辱穆里尼奥一番,“如果穆里尼奥敢在我面前跳着庆祝,我会给他一耳光!我比他壮实,穆里尼奥可以跑到看台上庆祝,我管不着,但对于真正的足球人来说,这么做让人产生反感。”

  纽卡斯尔主帅帕杜并没有真的扇穆里尼奥一耳光,赛场上穆里尼奥根本没得到激情庆祝的机会和理由,然而这样的结果对狂傲的穆里尼奥来说,恐怕比真的挨一耳光还难受吧。穆里尼奥认为输球是因为球队“缺少战斗精神,没有对手玩命”,但英国媒体纷纷不给面子地驳斥他说,输球的主要责任就在穆里尼奥身上,因为他安排的“拉米雷斯+兰帕德”固定模式双后腰,在遇到纽卡斯尔这样强悍的对手时完全失去中场控制力。切尔西在本赛季英超强强对话中很难占到上风,0∶1输给埃弗顿,1∶1平热刺、0∶0平曼联莫不如此。这或许也能稍微解释上一轮切尔西侥幸绝杀曼城时穆里尼奥的过度兴奋,毕竟那是穆里尼奥唯一一场分量十足的英超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4/n389514325.shtml report 2598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2013-2014赛季英超联赛第10轮开赛,本周中需要继续征战欧冠的英超诸强被安排在第一比赛日登场。曼联、曼城大胜狂屠对手,阿森纳击败利物浦赢
(责任编辑:孔维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