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雄起了!老纳什捅翻蒂格 13分助攻加索尔准绝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组图:湖人VS老鹰 加索尔献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11月4日,洛杉矶湖人今天105-103击败亚特兰大老鹰,纳什打了30分钟,全场拿下13分6次助攻,比赛当中纳什逐渐找回了状态,与对方控卫蒂格较量中39岁老将占据着优势。

  纳什本场比赛之前卷入到交易流言中,传出湖人想交易这位老后卫的消息,纳什在本赛季的两场比赛表现较为低迷,伤病还是折磨着这位老将。今天比赛中纳什反而把对方两个年轻后卫蒂格和卡罗尔耍了一遍。

  纳什继续首发,纳什组织下湖人前半段进攻速度很快。纳什瘦弱的身躯横在黑人球员卡罗尔面前,卡罗尔是支着肘突向了湖人篮下,纳什站稳篮下让卡罗尔进攻犯规。加索尔被老鹰包夹当中,传球给三分线的纳什,纳什扬手三分命中。

  湖人上来整个后卫线推进速度太快,老鹰打进一球湖人就追着打,德氏篮球发挥淋漓尽致,首节人就命中了7个三分球。纳什功夫神功般的传球让加索尔内线接球很舒服,湖人后卫掌控着全场节奏,四面开花。

  纳什胜在经验和技巧,遇到卡罗尔年轻生猛后卫贴在身上防守,纳什钻到内线时候,在几乎没有瞄准空间情况下,纳什一个右勾手,贴着篮板球入网,这个球太神奇了。老鹰轮流用卡罗尔和蒂格防守纳什,老纳前场控球,绕过多人防守之后,在罚球线附近一个骑马射箭得分。纳什和加索尔的挡拆是风生水起非常写意,纳什也能给加索尔进行小个子的挡拆。

  老鹰后卫真是拿纳什没有办法,纳什抛传给无人防守的哈维尔-亨利,亨利轻松上篮得分。蒂格比纳什小14岁,今天比赛反倒一点优势没有,纳什在第三节开始进攻一个启动加速撞飞了蒂格。

  替补法玛尔和布雷克是好用,但在第四节被老鹰步步紧逼时候,法玛尔连续出现失误,法玛尔和布雷克掌管后场的这段时间里湖人只得到6分,在掌控比赛和球场视野上法玛尔还是不如纳什。纳什上来就助攻乔丹-希尔得分,又是纳什控球到老鹰内线,再次骑马射箭得分。纳什对蒂格贴紧防守,让蒂格控球跑了一圈都没有找到出手机会。

  老纳与加索尔在场就是湖人进攻的保障,两人之间就是后卫之间的配合打法。最后35.3秒,湖人与老鹰打平,纳什控球与加索尔做挡拆配合,一个击地传球传给加索尔,加索尔被犯规,纳什这次传球力助加索尔完成准绝杀。

  (澈)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4/n389514643.shtml report 3548 组图:湖人VS老鹰加索尔献暴扣数据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北京时间11月4日,洛杉矶湖人今天105-103击败亚特兰大老鹰,纳什打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