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迈卡威挑战萌神库里 火箭客场斗空接大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勇士VS76人(3-0)(08:00)

  76人在神奇新秀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的带领下,新赛季以三连胜开局成为最大黑马,让一众评论家们跌破眼镜。赛季前三场76人队场均得到110分,有51.2%的投篮命中率,与上赛季场均93.2分相比,他们在进攻中的进步明显。76人明天的目标就是冲击四连胜,值得一提的是,自从2000-01赛季以10连胜开季后,76人队就再没有拿到过开季四连胜。76人队在主场已经连赢了勇士队五次,勇士队上一次做客费城赢球还是2007年11月25日。

  赛季开始前,ESPN专家团预测76人只能获得20胜,但开赛一波完美的三连胜,出乎所有人意料。尤其是背靠背第二场面对芝加哥公牛时,完成了20分的逆转令人印象深刻。“我们很清楚每个人都再讨论我们,”76人主帅布朗说道,“我们的球员每天都在努力,我很幸运能找到这样一支大家彼此分享、默契配合的球队。”

  今年的第11号新秀迈卡威场均20.7分、9次助攻和4.3次抢断,三分球17投8中,他是球队成功的关键之一。明日76人将在主场迎战勇士队,迈卡威与“萌神”库里之间的对决将成为一大看点。

  勇士在主场轻取国王队找回赢球感觉,库里和汤普森一共得到49分,三分球16投8中。明天他们两人会给76人队的防守制造不小的麻烦。“库里和汤普森是两位出色的投手,”主帅杰克逊评价道,“他们都有让人难以置信的天赋,人们很幸运能亲眼看到他们投篮。”

  费城是勇士连续四个客场旅行的首站,他们在出征客场前的三分球表现是75投38中。“我们知道会在费城遇到怎样一个对手,”库里说道,“他们有很多球员状态正佳,因此我们要做好准备应对这些挑战。”

  另外,伊戈达拉生涯的前八个赛季都是在费城度过,上赛季效力掘金的小AI两次对阵76人队时他一共得到24分和8次失误。

  火箭(3-0)VS快船(2-1)(11:30)

  火箭以3战全胜的战绩暂时登顶西部,对于休城来说,这显然是一个相当不错的开局。不过火箭也别盲目乐观,毕竟球队的前三个对手实力乏善可陈,明日火箭将客场挑战快船,这也是一场检验火箭究竟有多少含金量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自1996-97赛季以来,火箭还从未以4连胜开局,而在今年3月30日以98-81取胜前,火箭对快船曾5连败。

  “魔兽”霍华德前3战场均贡献15分、17个篮板和1.7次封盖,他与阿西克积大大提升球队防守能力,前三战火箭场均限制对手命中率38.7%,限制对手得分为93.7分,要知道火箭上赛季场均失分可高达102.5分。上赛季效力湖人时,霍华德曾和快船遭遇4次,场均得到19.3分3次盖帽,命中率高达60%。明日,也是霍华德加盟火箭后首次重返斯台普斯球馆。

  揭幕战负于湖人后,快船取得连胜。“从现场球迷的表现和整体的紧张氛围来说,这三场比赛就像是季后赛,”小乔丹说道,“这很棒。我们能在此基础上再出发。”格里芬与德安德烈-乔丹为快船定义出了“空接大队”的名号,前3战格里芬场均20.7分和11.3篮板3.7助攻,德安德烈-乔丹11.3分12篮板。霍华德和阿西克能否限制住快船内线?

  对阵国王,克里斯-保罗得到26分和10次助攻,连续3场取得两双。赛季至今,这位明星控卫场均可得27.7分和12次助攻。而前三战林书豪场均贡献16.7分、3.3助攻和2个篮板。保罗是快船队的指挥官,而林书豪也肩负着激活霍华德的使命。明日两人相遇将会激起怎样的火花值得关注。

  除了魔登意外,火箭帕森斯的表现备受瞩目,新赛季前3战,帕森斯场均跑动达到4500米,高居联盟首位。火箭上一场对爵士时,帕森斯上半场即砍下20分,全场攻下24分、12篮板和6助攻。对阵快船这样的球队,火箭同样需要帕森斯保持良好的状态。

  凯尔特人VS灰熊(09:00)

  森林狼VS骑士(08:00)

  (晨晨)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4/n389515173.shtml report 3028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勇士VS76人(3-0)(08:00)76人在神奇新秀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的带领下,新赛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