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贡献20分4次助攻再疯狂 助火箭逆转爵士

来源:搜狐体育

  如果前两轮是“魔登”组合导演了火箭的连胜,那么昨天面对爵士,火箭最终客场以104:93战胜对手取得三连胜的首功,无疑应当归属于林书豪,他全场拿下20分,力助火箭完成了对爵士史上最大的19分大翻盘,以及5年来的首次开局三连胜。

  不断进攻引领逆转

  由于贝弗利继续因伤休战,林书豪稳居首发位置。经过连续的先发上阵,“林疯狂”俨然找回了昔日“疯狂时期”的极佳感觉。正如在接受采访时不断强调的那句话:“Keep attacking!”(不断进攻)一样,他在36分钟的上场时间内13投7中得到20分,此外还有3个篮板4次助攻。但回顾比赛,他却表示球队打得并不好。

  之所以如此感慨,大致是源于火箭开局的低迷,最惨时竟然落后爵士19分之多。在全队处于迷惘时,林书豪第一个苏醒,他不停地将球交给霍华德强攻内线,进而由此激活了全队,在连续送出3次助攻,尤其是助攻霍华德那记暴扣之后,火箭已将分差缩小到了59:60。

  这只是开始,“林疯狂”的最大魅力在于疯狂时刻的演绎。在火箭进攻端逐渐找到感觉后,林书豪在第四节终于爆发,最后的6分15秒时间,堪称火箭最需要得分的时刻,林书豪先是命中三分,继而带领队友打出7:0的攻击波,直接奠定了火箭的胜局。这一幕幕精彩的表现,无不让人惊叹,“林疯狂”又回来了!

  时隔五年开局最佳

  赛后,林书豪并没有将功劳揽在自己的身上,而认为逆转爵士是队友的功劳。“(进入到下半场)我们阻止了他们的进攻势头,并且很好地控制了篮板球,这样我们才能把势头打起来。”林书豪说,“我们当中有几个人手感很火爆,然后这种势头就像是会感染一样蔓延开来了。”在林书豪的引领下,第三节不慎扭到脚踝,强忍疼痛战斗到最后的哈登拿下23分,帕森斯也得到24分,霍华德贡献15分和8个篮板。

  有意思的是,此役火箭是继2008/2009赛季之后,时隔五年再次拿到开局三连胜,而三连败的爵士,则创造了自1979/1980赛季以来的最差开局。

  昨日其他焦点场次,新秀威廉姆斯得到26分和10次助攻,帮助76人在最多落后20分的情况下实现翻盘,最终在主场以107:104击败公牛取得三连胜,公牛核心罗斯全场14投4中只有13分。此外,开拓者在主场以115:105击败马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4/n389522145.shtml report 1010 如果前两轮是“魔登”组合导演了火箭的连胜,那么昨天面对爵士,火箭最终客场以104:93战胜对手取得三连胜的首功,无疑应当归属于林书豪,他全场拿下20分,力助火箭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