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欲终结战尤文一耻辱 安帅祭全欧最猛三叉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北京时间11月6日凌晨3点45分,2013-2014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第4轮B组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奔赴都灵客场挑战上赛季意甲冠军尤文图斯,安切洛蒂已经公布了参加此役的22人大名单,科恩特朗因伤缺阵,其余一队成员全部入选。

  两队在欧冠历史上共交手过15次,皇马8胜7负,进14球失17球。其中客场成绩为6战1胜5负,进6球失12球,自1961-1962年取得客场首胜之后,皇马5次在意大利与尤文图斯交手,均吃到败仗。上一次皇马客场挑战尤文图斯还是在2008-2009赛季欧冠小组赛第4轮,当时银河战舰1-2告负,最终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淘汰赛。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手,皇马主场2-1取胜,C罗梅开二度,略伦特打进1球,基耶利尼吃到红牌。

  2004-2005赛季欧冠1/8决赛,皇马被尤文图斯淘汰后,银河战舰就开始了长达6个赛季的“十六郎”角色。不过如今皇马在欧冠小组中3战全胜位居第一,在上轮击败尤文图斯之后,终于止住了对阵斑马军团的3连败,而且还将目前3战2平1负的老妇人挤到了悬崖边上。本轮皇马只要客场全取3分就将提前出线,若客场战平尤文,只要加拉塔萨雷对阵哥本哈根保持不败,安切洛蒂的球队也将提前2轮晋级淘汰赛。

  本轮作客尤文主场,安切洛蒂和齐达内也算是“回家看看”。安帅在执教尤文的3年间只拿到了一座国际托托杯冠军,而尤文图斯则使齐达内正式成为国际巨星,在1996-2001年这5年间,齐祖夺得了2次意甲联赛冠军,1次意超杯冠军,1次欧超杯冠军,1次国际托托杯冠军以及1次丰田杯冠军。此外还获得了1次金球奖和2次世界足球先生。12年后,两人一同重返意大利,身份已经和当年不同,安帅和齐祖要助皇马客场告捷提前出线。

  复盘首回合比赛,基耶利尼的红牌是比赛的拐点,孔蒂的球队在以全阵容应战时甚至一度对皇马进行压制,1-2输球,尤文将士也不服,博格巴等人已经放话要主场击败皇马。已经被逼到悬崖边的斑马军团必将努力在主场全取三分,大举进攻将可能给皇马留下大片的反击空间,这正好对皇马的胃口。值得一提的是在09年银河战舰二代成军之后,皇马在小组赛与直接竞争对手的客场硬仗中只赢过1场,2009-2010赛季和2010-2011赛季均在圣西罗2-2战平米兰,2011-2012赛季在热尔兰球场2-0击败里昂,上赛季则在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1-2输给多特蒙德,在伊蒂哈德球场1-1战平曼城

  拥有状态火爆的C罗是皇马能够击败尤文的最大保证。葡萄牙人已经创造了职业生涯个人单赛季最佳开局,联赛打进13球,欧冠打进7球,合计打进20球。另外在加盟皇马以后,C罗在106场客场比赛中打进100粒进球,客场场均进球率为0.94球。在西甲联赛中,C罗没有在拉科主场里亚索和努曼西亚主场新孔多米亚球场没有斩获进球。而在加盟皇马后,CR7在欧冠中共与17支球队交手过,客场面对AC米兰、萨格勒布迪纳摩、欧塞尔、巴萨、拜仁慕尼黑、阿波尔和曼城时没有破门过,其余9支球队的大门都成了C罗脚下的牺牲品(哥本哈根客场比赛尚未进行)。

  贝尔和本泽马找到了状态,与C罗组成了皇马新三叉戟,过去两轮联赛,皇马三剑客合理打进10球,贡献6次助攻,是全欧洲最恐怖的锋线组合。在对阵塞维利亚和巴列卡诺的比赛中,贝尔证明了自己的价值,2战打进2球,助攻4次,本轮比赛极有可能迎来自己在皇马的第一次首发,若能在尤文图斯身上斩获进球,威尔士人将收获他在皇马的首粒欧冠进球。上一次威尔士人在欧冠中进球还要追溯到2010-2011赛季小组赛第3轮对阵国米的比赛,当时贝尔在梅阿查上演帽子戏法,一战成名。

  皇马刚刚在进攻中找到了准星,防守又出现了漏洞。《马卡报》今日则指出:安切洛蒂认为球队篱笆不紧,问题出在边后卫。皇马喉舌在文中写道:对阵巴列卡诺,后防出现多次漏洞,卡瓦哈尔险些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经验不足是他的软肋,马塞洛攻强于守,助攻后身后的空挡容易被对手抓住打反击。科恩特朗意外扭伤打乱了皇马后防部署,阿韦罗亚则是安切洛蒂最信任的边卫,在西班牙国脚被换上场以后,皇马后防的稳定性开始得到提升。因此本场比赛为了客场求稳,阿韦罗亚可能顶替卡瓦哈尔首发,马塞洛将出任左后卫,而卡西将迎来本赛季俱乐部第4场正式比赛。

  上轮联赛,安切洛蒂雪藏了赫迪拉,为的就是客场对阵尤文的比赛储备体能。而哈维-阿隆索的身体状态尚未恢复到最佳,伊利亚拉门迪首发的可能性比较大。考虑到C罗、本泽马和贝尔将占据3个首发名额,因此莫德里奇有可能在中场披挂上阵,迪马利亚在实战中已经证明自己不适合担任右中场。增强皇马中场力量,卡塞米罗是个选择,但可惜巴西人已经难入安帅法眼了。

  皇马预测首发:卡西利亚斯/阿韦罗亚、佩佩、拉莫斯、马塞洛/伊利亚拉门迪、赫迪拉、莫德里奇/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本泽马、贝尔

  (贝尔摩德)

  附:皇马22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迭戈-洛佩斯、赫苏斯

  后卫:佩佩、拉莫斯、瓦拉内、马塞洛、阿韦罗亚、卡瓦哈尔、纳乔

  中场:哈维-阿隆索、伊利亚拉门迪、赫迪拉、莫德里奇、伊斯科、卡塞米罗、迪马利亚、贝尔

  前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本泽马、莫拉塔、赫塞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4/n389540007.shtml report 3715 北京时间11月6日凌晨3点45分,2013-2014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第4轮B组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奔赴都灵客场挑战上赛季意甲冠军尤文图斯,安切洛蒂已经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