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粤媒:三连霸含金量足 亚冠冠军内定?别侮辱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北京时间11月4日晚间,广东体育频道强档栏目《足球周刊》关注了恒大实现中超三连霸的壮举。节目透露了下半时恒大“惹不起”的奥秘;嘉宾杨朋锋认为恒大的“全华班”计划存在难点;而主持人周维嘉则对亚冠冠军内定的说法做出了回应,直言是对恒大的侮辱。

  三连霸含金量高难被超越 全华班提上议程但存难点

  节目指出恒大实现联赛三连霸的含金量十足,并认为此记录难以被改写,“虽然在亚冠决赛面前,中超冠军分量不算太重。不过翻看赛程,回顾每场比赛后发现,恒大实现中超三连霸本身就是有超高含金量的记录,并且这个记录在短时间内难以被超越。三连霸记录以后或许只能由恒大自己来超越!”

  拥有顶级外援的恒大在中超赛场上难寻对手,而“全华班”的计划也逐渐被提上议程,杨朋锋认为国内进攻球员的成长尤为关键,“亚冠夺冠后,恒大‘全华班’步伐会加快,不过关键的是前场位置的国内球员要加速成长。如今能进国家队的恒大球员主要以中后场为主。在中前场的关键位置上,要能涌出更多的国内球员才行。”

  中超三连霸之路非为坦途 双杀富力意义非凡

  回顾恒大本赛季的中超历程,杨朋锋表示赛季初的恒大遇到不少阻力,“联赛之初,国安和鲁能给了恒大相当大的阻力。但进入赛季中段,恒大逐渐甩开对手,尾段拿冠军便顺理成章。”周维嘉直言对恒大拿中超冠军已感觉不到兴奋,“在有亚冠决赛的情况下,联赛冠军并不像以往那样令人兴奋与期待。”

  虽然本赛季联赛夺冠之路看似容易,不过周维嘉认为并非一路坦途。“这不是例行公事,没有一场比赛是能够轻松拿下的,胜利都不是理所应当的。要记得取得好成绩的不易,这样在面对真正的挑战时才会更加努力。”

  节目认为恒大本赛季战平国安与鲁能,两胜富力的比赛值得回顾,“赛季之初,恒大把国安当做假想敌,而客场对阵国安也是本赛季恒大遇到最为艰难的比赛之一。联赛中段打与鲁能战成0-0平,但过程上看恒大显示了高出一筹的实力,显示出恒大对联赛的统治力。此外今年恒大成功双杀富力,这或许是恒大在联赛中最重要的一场胜利,因为恒大上赛季曾被富力双杀。”

  恒大高强度训练令人赞叹 亚冠内定冠军说法侮辱恒大

  下半时的恒大“惹不起”,节目也道出了其中的奥秘,“本赛季联赛中恒大一共打进78球,其中有51球是下半时攻入,恒大出色的体能也显示了球队训练质量之高。恒大训练赛的强度甚至不输正式比赛!”

  对于亚冠冠军已内定恒大的说法,周维嘉显得尤为愤怒,直言内定冠军是对恒大的一种侮辱,“没有内定的冠军这一说法!如果真有内定冠军,那么西亚球队怎么拿不了亚冠?如果球迷总是有这种自以为是的思维,我们永远取得不了进步!内定冠军的说法侮辱了恒大上下一个赛季的努力!”(彭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4/n389542060.shtml report 2657 恒大亚冠决战海报出神题神秘公式曝光野心(图)北京时间11月4日晚间,广东体育频道强档栏目《足球周刊》关注了恒大实现中超三连霸的壮举。节目透露了下半时恒大“惹不起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