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协杯|2013足协杯 > 2013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本土球员担纲足协杯 凯塔罗申巴克或缺席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今天下午,克鲁尼奇将带领阿尔滨队飞往贵阳。中超联赛已经结束,大多数球队也都放了假,但阿尔滨还有足协杯任务。他们也是唯一一支尚未结束2013赛季的非四强球队。凯塔、罗申巴克和穆伦仍然受到伤病困扰,其中,前两人恐将无法随队前往贵阳。对于先输了一场的阿尔滨来说,杯赛形势十分严峻。

  本土球员担纲足协杯

  3日才在主场结束联赛征程,6日就要到贵阳参加足协杯,仅从赛程安排来看,阿尔滨就已经处于非常不利的位置。从大连到贵阳航班很少,克鲁尼奇索性主动放弃了踩场。昨天中午,他安排球队在基地进行了简单的力量练习,今天中午再合练一次阵容,阿尔滨队下午就要启程了。如果航班没有延误,到贵阳住下时,已经是深夜。一觉醒来,就是比赛日了。为了避免出现教练缺席新闻发布会而被足协处罚的情况,今天早些时候,阿尔滨助教拉迪诺维奇将带一名替补队员先行出发。

  舟车劳顿倒在其次,即使进入决赛,那也是4周之后的事情,只要再坚持一下,这场足协杯赛也就过去了。最大的麻烦在于人员不整,昨天凯塔、罗申巴克、穆伦都没有参加训练,前两人很有可能不会随队前往贵阳。穆伦也要视情况而定,由于晋鹏翔停赛,阿尔滨后卫线上很需要他。当然,如果穆伦无法参赛,杨博宇也可以顶上。只不过,他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比赛了。

  可以确认出战的外援只有巴哈,明天的足协杯赛中,阿尔滨在人员配置上几乎等同于末轮联赛。只对比本土球员,阿尔滨绝不逊于人和,但与米西莫维奇等强力外援相比,他们还是落了下风。

  有难度没压力拼一回

  难度现实存在,不过,与人和的这场比赛中,阿尔滨将不会有任何压力,这倒有助于球员们充分发挥出他们的水平。“想要在客场扳回来确实很难,但这个赛季很可能就这一场了,反正就是尽全力去拼吧,也算对得起自己。”一名主力球员如此表示。

  再提起首回合比赛,阿尔滨球员们普遍认为,他们与人和其实是半斤八两,只不过,对方更好地把握住了机会。“主场打人和时,我们很快取得了领先,遗憾的是没能将优势保持到最后。”于汉超对客场翻盘充满期待,“首回合比赛我们错过了机会,到了贵州,想要取胜难度又进一步加大了。但足球场上没有绝对,我们还有希望去争取逆转。只要有希望,我们就会全力以赴。不管结果如何,都不会留下遗憾。 ”作为从大连走出去、又回到家乡球队效力的球员,于汉超深知冠军对这座城市的重要性:“争取进入决赛,然后向冠军发起冲击。 ”

  联赛收官阶段,人和连输了两场。尤其是最后一轮,更以大比分惨败于鲁能脚下。但这显然是为足协杯留力,宫磊也确认了这一点。此刻的阿尔滨,唯有背水一战。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半岛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5/n389548526.shtml report 1445 今天下午,克鲁尼奇将带领阿尔滨队飞往贵阳。中超联赛已经结束,大多数球队也都放了假,但阿尔滨还有足协杯任务。他们也是唯一一支尚未结束2013赛季的非四强球队。凯塔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