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30轮 > 江苏舜天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高洪波被拍到现身南京 舜天回家主场首先奥体

来源:现代快报

  舜天“回家”了!昨天,记者了解到,下赛季中超联赛,舜天主场肯定迁回南京。如果明年青奥会开幕式不在奥体举行,那么舜天将在奥体踢中超,这也是舜天最希望看到的局面,若青奥会开幕式放在奥体,那么舜天会选择五台山或者江宁体育中心作为自己的主场。

  下赛季主场迁回南京

  和上海上港的比赛结束后,舜天主帅德拉甘动情地说:“这是我们在镇江的最后一场比赛。”是的,舜天明年就将把主场迁回南京。目前,舜天俱乐部与镇江方面已达成共识,舜天向镇江方面的支持表达了谢意,镇江方面也理解舜天想“回家”的迫切心情,毕竟南京一直是舜天的主场。

  因为今年南京举办了亚青会,同时为了明年的青奥会,舜天将主场迁到了距南京比较近的镇江,镇江方面也尽全力帮助舜天营造了比较好的主场氛围。除了足协杯,舜天在镇江共踢了6场联赛,2胜2平2负,成绩差强人意。在镇江的几场比赛中,舜天总共打了十几脚横梁和立柱,很多网友都调侃,舜天似乎运气不太好。

  当然,这并非舜天把主场迁回南京的主要原因,“我们主场一直在南京,所以有条件回到南京来踢,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镇江方面也表示理解。”舜天高层说。

  回到南京,舜天可避免旅途上的一些折腾,就算镇江距南京不远,但也有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和打客场一样,舜天得提前到达镇江。更重要的是,主场回到南京,也方便球迷看球,毕竟舜天球迷的主体还在南京,去镇江看球,对于舜天球迷而言,也是件很辛苦的事情,好在很多铁杆这个赛季后半段始终前往镇江为舜天加油呐喊,让球队非常感动。

  事实上,在镇江的这几个月时间,不少镇江球迷也十分给力,给予了舜天很大的支持,舜天高层坦言,“我们也欢迎镇江球迷以后来南京看球。”

  奥体中心是第一选择

  南京奥体中心一直被认为是中超的“魔鬼主场”,去年在这里,舜天创造了奥体神话,大有一种见谁灭谁的气势,当时谁能打破舜天主场的不败金身,成为热门话题。

  不过这个赛季,受到亚青会的影响,舜天不得不告别“魔鬼主场”。明年,舜天也许有机会重回奥体,这取决于明年的青奥会开幕式放在哪里?此前有消息称,青奥会开幕式可能会放在江北新建的南京青奥公园里举办,这样的话,舜天将可以在奥体踢中超,这也是球队上下最希望看到的局面。“南京奥体中心肯定是我们的首选,现在就看青奥会开幕式最终定在哪里了。”舜天高层说。

  平常,舜天训练都是在奥体中心进行,这里的主场氛围在中超名列前茅,因此舜天球员也希望能继续在奥体比赛。

  五台山和江宁成备选

  如果青奥会开幕式确定放在奥体,那么舜天就将在南京其他地方寻找主场,目前,舜天已经与五台山体育中心以及江宁体育中心联系过,两方都表示,可以让舜天来踢中超,这两块场地多数条件还是适合舜天比赛的。

  年纪稍长一点的舜天球迷都有过在五台山看球的记忆,奥体之前,舜天的主场就设在五台山,李炽等老将对于五台山仍有深刻印象,中甲时代,五台山也曾是舜天的“魔鬼主场”,而且为了亚青会以及亚洲低年龄段的足球赛事,五台山体育场也进行过改造,草坪条件不错。

  五台山位于南京市区,前往五台山看球对多数舜天球迷而言,似乎也更加便捷。不过,目前有个最大的问题,五台山体育中心不好停车,有车一族似乎就不那么便利了。与此同时,五台山体育场只能够容纳1万多观众,一旦球市升温,那么或许会出现一票难求的状况,这也是令人头疼的事情。

  除了五台山,舜天还有一个选择便是江宁体育中心,这个地方好停车,也可以容纳足够多的观众,和镇江体育会展中心差不多,硬件条件也绝对达到了中超水准。两年前,舜天曾在这里踢过一场中超,战胜了浙江绿城。不过,江宁体育中心位置比较偏远,无车的球迷去现场看球恐怕就比较麻烦。

  凡事都有利弊,就看舜天最终如何选择了,从目前的情况看,奥体是首选,若奥体不行,那么舜天重回五台山的可能性更大。

  焦点

  德拉甘PK高洪波

  舜天主帅二选一

  现代快报网发起网络调查

  欢迎读者前往投票

  舜天下赛季主帅会是谁?是德拉甘,还是传闻中的高洪波。舜天内部人士昨天告诉记者,如果没有意外的话,会是二选一。

  和上海上港的比赛结束后,舜天高层与德拉甘进行了交流,主题是希望德拉甘能拿出“新”东西,更好地应对下赛季,毕竟德拉甘目前的打法,似乎已被对手摸透,再不求变,很难有好的成绩。今天,舜天全体将士将召开总结会,舜天高层也很想听听德拉甘以及球员们的一些想法。

  高洪波目前已经确认下赛季不再执教上海上港,在这样的背景下,有人向舜天推荐了高洪波,他本人也愿意与舜天合作。事实上,8年前,时任舜天俱乐部董事长黄宏亮以及现任俱乐部董事长龚建人就找到高洪波,希望他能执教当时还处于中甲的舜天,不过,由于介入时间晚了,高洪波与其他球队签了约。昨天,网友拍到一张高洪波驾车出现在南京南站的消息,更让很多人认为,高洪波是来与舜天谈判的。

  当然,一旦敲定德拉甘离队的话,那么与高洪波的谈判或许并不那么复杂,并不需要太长时间。问题的关键是,德拉甘和高洪波到底谁更适合舜天,这是个纠结的话题。为此,现代快报网(www.xdkb.net)发起了网络调查,“德拉甘PK高洪波,您认为谁更适合当舜天主帅”,欢迎快报读者前往投票。

  本版撰稿 现代快报记者 吕远

  链接

  舜天明年

  或申请调整赛程

  明年,舜天的主场不管放在南京哪个地方,有一点可以肯定,那就是青奥会举办期间,舜天依然不可以在南京踢中超比赛。

  青奥会将在明年8月16日开幕,前后差不多一个月左右的时间,舜天如果再迁往南京以外的城市比赛,又是件麻烦事。为此,舜天希望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请,调整部分比赛的赛程。比如,前期舜天多踢几个主场,青奥会举行时,舜天可以全部踢客场,这样也就不用再重新寻觅主场。

  足协调整赛程,在以往有过先例,所以这是一个不错的解决办法。

  孙可复出

  明天去国足报到

  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中国男足集训名单,舜天球员孙可、吴曦、刘建业入选。孙可因为肺炎错过了上次国家队集训,不过现在他已经复出,孙可告诉记者,明天他就将前往国足报到,备战与印尼和沙特的两场亚洲杯预选赛。“现在身体情况还不错,只是踢完后人比以前疲劳许多。”孙可说。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5/n389554097.shtml report 3123 舜天“回家”了!昨天,记者了解到,下赛季中超联赛,舜天主场肯定迁回南京。如果明年青奥会开幕式不在奥体举行,那么舜天将在奥体踢中超,这也是舜天最希望看到的局面,若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