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民日报旗下"即刻搜索"或关停 邓亚萍任总经理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刘夏)搜索“国家队”的调整又有新进展。即刻搜索首页日前出现重大变化,仅剩新闻、页面、图片、地图四项服务,且页面搜索结果直接跳转至盘古搜索。上述改变或意味即刻搜索将面临关停。

  多个搜索产品关停

  昨日,记者打开即刻搜索页面发现,即刻搜索页面已仅剩下新闻、页面、图片、地图四项基础服务。且搜索结果直接跳转至盘古搜索。即刻搜索大力推出的“曝光台”、“食品安全”、“医药”、“视频”等几个搜索产品已经全部关停,甚至网站相关、招聘信息等基本信息也随之消失。

  专注移动搜索的盘古搜索由新华社和中国移动联手打造,即刻搜索则为人民日报旗下的搜索业务。因此两家被称为搜索行业内“国家队”。

  相比较为低调的盘古搜索,即刻搜索曾在今年年初一度着力扩张。其曾高调表明不做竞价排名,联合360搜索、健康时报与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上线“即刻曝光台”;春节前后,由即刻工程师开发的产品“即刻抢票”还加入了互联网公司的春运抢票战局。

  不过,即刻搜索运营不利的消息也在之后流出。2月17日,网上一篇文章中称,人民搜索旗下即刻搜索到目前为止已花了近20亿而收益甚微。目前,即刻搜索年初所发力推广的搜索产品已经停滞。

  或与盘古搜索合并

  6月份,关于盘古搜索和即刻搜索合并的传闻开始出现。行业内普遍分析认为可能性较大,业务进展缓慢和过于烧钱可能会导致最终两家合并。

  8月份,媒体报道称:盘古搜索和即刻搜索召开大会,宣布合并消息,两家搜索团队将重组为一个新公司,新华社副社长周锡生将担任新公司CEO。当时,即刻相关负责人表态称,“合并传言是不实的。”

  昨日,记者多次致电即刻搜索求证合并一事,但均未能联系到相关负责人。盘古搜索公关部人士称,并不清楚此事,也尚未接到任何通知。

  即刻搜索大事记

  2010年6月20日 人民搜索上线测试。

  2010年9月 邓亚萍担任人民搜索总经理。

  2011年6月20日 运营1年的“人民搜索”使用新域名“jike”。

  2013年8月1日 报道称,即刻搜索和盘古搜索将合并。双方否认。

  2013年11月 即刻搜索多个业务消失,搜索结果跳至盘古搜索。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3-11/05/content_475569.htm?div=-1 report 1428 新京报讯(记者刘夏)搜索“国家队”的调整又有新进展。即刻搜索首页日前出现重大变化,仅剩新闻、页面、图片、地图四项服务,且页面搜索结果直接跳转至盘古搜索。上述改变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