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ATP年终总决赛 > 2013ATP年终总决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费德勒27次获得巡回赛大奖 纳达尔获最佳复出奖

来源:搜狐体育

  罗杰·费德勒在由酩悦香槟特别呈现的2013年ATP世界巡回赛奖项中斩获三个大奖,而拉斐尔·纳达尔不仅拿下了年度复出大奖,同时极有希望在巴克莱ATP年终总决赛期间收获又阿联酋航空呈现的ATP年终世界第一的荣誉。

  费德勒第九次被同行评为斯特凡·埃德博格体育道德风尚奖得主;另外他还连续11年获得由球迷投票选出,酩悦香槟特别呈现的最受球迷欢迎大奖。另外32岁的瑞士人在今年第二次获得阿瑟·阿什年度人道主义精神大奖,以表彰他的基金会自2003年以来在非洲和瑞士对儿童活动的支持。至此,费德勒已经27获得ATP世界巡回赛的奖项。

  在今年赢得最佳复出大奖后,纳达尔获得了每一个由球员投票选出的奖项。其中包括2003年的最佳新人奖;2005年最快进步奖以及2010年斯特凡·埃德博格体育道德风尚奖。另外他在2011年赢得阿瑟·阿什年度人道主义精神大奖,而且这周在伦敦还有希望第三次(2008、2010)成为阿联酋航空ATP世界巡回赛年终第一。诺瓦克·德约科维奇周日赢得了BNP巴黎大师赛冠军后,继续保留与纳达尔争夺阿联酋航空ATP世界排名年终第一的希望。

  美国人鲍勃以及麦克·布莱恩连续第五年拿下双打奖项。拿下了由阿联酋航空呈现的ATP双打年终排名第一;以及由酩悦香槟特别呈现的、球迷票选出来的最受球迷欢迎双打组合大奖。这也是双胞胎兄弟破纪录第九次获奖。

  获奖球员将在本周O2球场的现场里获颁蒂珀雷里水晶奖杯。而ATP最佳赛事大奖则会在2014年宣布。

  拉菲尔·纳达尔和诺瓦克·德约科维奇将在巴克莱ATP世界巡回赛总决赛期间为阿联酋航空ATP排名年终第一而战。两位球员都两次获得过由阿联酋航空呈现的ATP世界巡回赛年终第一的奖项,纳达尔曾在2008年和2010年获此殊荣,而德约科维奇曾在2011和12年登顶。

  鲍勃·布莱恩/迈克·布莱恩:这对美国选手将再次以阿联酋航空ATP双打排名第一结束赛季,这是他们连续第五年,也是总计第九次(2003,05比07,09比13)获得这一荣誉。35岁的双胞胎选手在8月19日就已经确定了他们这一奖项,这也是作为双打选手最早确定夺冠的一次。布莱恩兄弟在周日巴黎银行大师赛赢得本赛季第11个冠军,这也是他们2013年第五个ATP世界巡回赛1000大师赛冠军。他们还赢得了澳大利亚公开赛 , 法国公开赛和温布尔登公开赛,让他们成为夺得所有四大满贯和奥运会金牌的选手 - 他们在美网半决赛落败,未能完成年度大满贯。

  ATP明日之星

  杰里·维斯利:这是一个新的奖项,代替了原先由球员选举的年度新秀奖,这是用于表彰以阿联酋航空ATP排名世界前100结束赛季的最年轻的球员(截止至2013年10月28日)。维斯利排名世界前250位以外外开始赛季,在7月8日闯入前100,这是在20岁生日前2天,并且在8月获得职业生涯最高的78位。杰克选手在法国公开赛作为资格赛选手首次进入正选赛,并且在五次进入ATP挑战赛三次夺冠。

  斯特凡·埃德博格体育道德风尚奖

  罗杰·费德勒: 球员投票瑞士天王连续第三年获得斯蒂芬﹒埃德伯格体育道德风尚奖,这也是他第九次获得该奖。他还在2004至09年连续六次拿下这个奖。今年获得提名的还包括胡安·马丁·德尔波特罗,大卫·费雷尔和拉菲尔·纳达尔。

  年度最佳新人

  帕布洛·卡雷尼奥·布斯塔:西班牙人从去年年终的阿联酋航空ATP排名715位到2013年取得了职业生涯最高的66位,他从希望赛开始,取得35场比赛连胜八次进入决赛七次夺的优异表现。作为ATP世界巡回赛的资格赛选手,他在卡萨布兰卡赢得首场巡回赛胜利,并在奥埃拉斯进入半决赛, 在法网首次进入大满贯正选赛。22岁的选手也在ATP挑战赛中取得很好的成绩,决赛战绩达到4胜0负。

  年度最佳复出球员

  拉菲尔·纳达尔:在左膝受伤休赛七个月之后,西班牙人在今年二月重返巡回赛连续进入九个赛事的决赛,在2013年整个赛季中参加16个赛事13次进入决赛。在他的十个冠军中,纳达尔获得他第八个法国公开赛冠军,第二个美国网球公开赛冠军,打平了单赛季夺得五个ATP世界巡回赛1000大师赛冠军的记录。他在硬地也取得不败战绩(26胜0负)直到北京决赛不敌四次冠军的诺瓦克·德约科维奇。尽管失利,纳达尔仍从赛季初的阿联酋航空ATP排名第四,在10月7日取代了塞尔维亚人夺得世界第一的宝座。

  年度最佳赛事

  在赛事的各自类别中以高职业水准以及诚信而著称并且给所有参赛运动员提供最好的比赛条件和气氛

  附注: ATP最佳赛事大奖则会在2014年宣布,由球迷投票产生

  ATPWorldTour.com最受球迷欢迎奖

  罗杰·费德勒: 瑞士人已经连续11年被选为由酩悦香槟呈现的ATPWorldTour.com最受欢迎球员奖,他得到了56%的票数。拉菲尔·纳达尔位列第二,诺瓦克·德约科维奇和胡安·马丁·德尔波特罗紧随其后。

  ATPWorldTour.com最受球迷欢迎奖(双打)

  鲍勃·布莱恩/迈克·布莱恩: 布莱恩双胞胎兄弟得到43%的票数第九次当选由酩悦香槟呈现的ATPWorldTour.com最受欢迎球员奖。林达·佩斯/拉德克·斯泰潘内克排在最受欢迎双打组合第二位,紧随其后的是朱利安·贝内特乌/内纳德·泽蒙季奇。

  阿瑟·阿什年度人道主义精神大奖

  罗杰·费德勒: 32岁的他成为继安德烈·阿加西和阿萨姆·哈克·奎雷西之后第三位被两次当选为阿瑟·阿什年度人道主义精神大奖的球员。先前于2006年也曾获得此奖项的费德勒通过于2003年建立的罗杰·费德勒基金会在赞比亚,津巴布韦,博茨瓦纳,马拉维,南非和埃塞俄比亚以及他的家乡给儿童提供资助。今年二月,费德勒前往南非林波波省参观了Hlukani和Govhu的托幼机构,该机构自2010年就一直受基金会的合作伙伴读教育信托基金会资助。

  朗·博克曼最佳媒体服务奖

  张奔斗: 生活在上海的张奔斗是中国最成功的体育报纸-体坛周报的网球记者。他在该行业拥有超过20年的资深经验,同时他还为ATPWorldTour.com中文官网服务并且在两年前成为国际网球记者协会ITWA首位来自中国的会员。2010年在中国他还被评为‘年度最佳记者。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5/n389572048.shtml report 3366 罗杰·费德勒在由酩悦香槟特别呈现的2013年ATP世界巡回赛奖项中斩获三个大奖,而拉斐尔·纳达尔不仅拿下了年度复出大奖,同时极有希望在巴克莱ATP年终总决赛期间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