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数学题海报:钢笔PK圆珠笔 来天体最低消费

来源:沈阳晚报

  亚冠决赛次回合开打之前,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再度公布了一张官方海报,主题依旧是“冠军终归这里”,不过内容却变成了一道数学题。

  亚冠决赛开打前,恒大一直沿用“冠军终归这里”的口号,此前已经连续发出两张决赛海报。昨天,恒大再发海报,不过这一次改走GEEK(主要指对科学抱有狂热爱好的某一类人)路线,海报上半部是恒大与首尔两队队徽,下半部则用两个数学公式来预测决赛次回合比分。“11月9日20:00,2013亚冠最终一战,中国广州恒大VS韩国首尔FC,结果如何?!我们共同解答!”

  根据内容显示,恒大一边的比赛结果是一个拉马努金恒等式,答案是3;首尔一边的比赛结果是一个欧拉公式,结果是0。也就是说,恒大将以3:0的结果击败首尔问鼎冠军。有趣的是,海报中还隐藏着一个亮点——在一支钢笔上写着最低消费。由于本赛季恒大在主场表现一直强势,进球如麻,球迷们便有了“来天体最低消费3球”的调侃。

  这一次别出新意的海报也引发了网友的讨论和调侃。有网友自嘲称:“拉马努金恒等式、欧拉公式,俺第一次听说这两个名词。太深奥了!我小学的时候,数学考过98分,居然都看不明白……”也有网友对没能好好学习表达了惭愧,“欧拉公式还好,另一个拉马努金恒等式实在想不起来怎么解了!亲爱的小伙伴们,当看到这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海报的时候,是不是觉得自己的高数喂了狗呢?”不过,还是有眼尖的网友避开“难题”发现了“破绽”:“仔细观察海报,你会发现书写恒大公式的钢笔已经将答案告诉你了。恒大的笔被网友认出是款名牌钢笔,而首尔的则是普通圆珠笔,暗示恒大是豪门,而首尔不过是支泛泛之队。”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周舟

sports.sohu.com true 沈阳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5/n389574067.shtml report 1597 恒大亚冠决战海报出神题神秘公式曝光野心(图)亚冠决赛次回合开打之前,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再度公布了一张官方海报,主题依旧是“冠军终归这里”,不过内容却变成了一道数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