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30轮 > 广州富力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雷诺:明年一月回上海 目标率申花争亚冠名额

来源:搜狐体育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讯 11月4日晚,结束中超赛季的莫雷诺乘坐美国航空的AA1182次航班离开上海,20多名球迷自发赶到机场为GIO送别。申花队长对于球迷的到来表示感谢,他说自己这一年感到非常遗憾,没能带领球队获得亚冠资格甚至冲击冠军。他希望明年申花能够有更好的人员配置,在此基础上实现争夺亚冠和中超冠军的目标。

  离开这个熟悉的城市,莫雷诺显得有些不舍,“我在上海待了快两年,这里的球迷对我非常好,非常尊重我,但他们越是这样越让我觉得愧对申花,我觉得申花应该是在中超数一数二的球队,赛季结束应该夺冠或者争夺亚冠名额,但我没有带领申花实现这个目标,如果我有机会,我会补偿给球队。”

  赛季初负6分起步,当2013赛季结束时,申花最终以第8名收官。在外界看来,取得如此的成绩已属不易。对此,莫雷诺也表示球队在这样困难的情况下,队友们都没有放弃,取得这样的成绩他也非常满意了。

  离开时,莫雷诺向球迷承诺他还会回来。他说自己只是去家里休假,只不过时间有些场,明年一月份他就会回到上海,回到申花。谈及明年的目标,莫雷诺表示获得亚冠名额或争冠。“在整个赛季中,如果没有任何的目标,比如争夺亚冠名额、夺冠,就相当于浪费了一年。我现在更关注的是球队如何努力,达到我们的目标,就算更进一步也好。此外,俱乐部也应该尽到自己的努力,签下更好的球员,这样的话,通过队员的努力,申花明年还是很有希望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5/n389584601.shtml report 767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讯11月4日晚,结束中超赛季的莫雷诺乘坐美国航空的AA1182次航班离开上海,20多名球迷自发赶到机场为GIO送别。申花队长对于球迷的到来表示感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