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最新海报以数学题预测比分 恒大亚冠已信心爆棚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9日,刚刚捧起本赛季中超冠军奖杯的广州恒大队将在主场向亚冠冠军发起最强有力的冲击。昨日,恒大俱乐部更新了亚冠决赛第二回合海报,暗示将以至少3比0的比分击败来访的韩国首尔FC队。

  在韩国首尔进行的亚冠决赛首回合比赛中,恒大2比2战平对手。手握两个客场进球,恒大9日只要在主场取得0比0或者1比1的平局,就能将冠军奖杯收入囊中。不过,中超冠军希望以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拿到历史上的首个亚冠冠军。昨日出炉的最新一期海报主题为“11月9日,我们共同解答”,海报中列出了两道数学题,其结果预示着双方第二回合决战的比分。代表恒大比分的是拉马努金恒等式,答案是3。而代表首尔比分的是欧拉公式,结果是0。海报以此暗示,恒大将以“最低消费”3比0的比分击败首尔,夺取亚冠冠军。

  3日,恒大在主场捧起中超冠军火神杯,虽然是创纪录的三连冠,而且是首次在比赛结束后现场颁发奖杯,但恒大将士显得相当平静。此外,赛后的颁奖仪式也很简单,之前传言的“演唱会”并没有出现。简短的颁奖仪式结束后,队长郑智带队绕场一周后整个庆祝就草草结束。“我们这场比赛有所保留,都憋着劲等待亚冠。”冯潇霆说,“联赛冠军当然高兴,但一切庆祝还是等一周后再进行吧。”郜林也表示:“赢得亚冠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全新的高度,有这么好的机会谁都不会放弃,大家都会拿出200%的努力去迎接亚冠决战。”

  备战亚预赛关键战

  国足点兵 恒大9人入围

  本报讯 11月15日和19日,中国男足将在亚洲杯预选赛中分别对阵印尼队和沙特队。为备战这场关键的比赛,中国足协昨日公布了新一期集训名单,共有27名球员入选,其中刚刚卫冕中超冠军的广州恒大有9人在列。

  在10月15日的亚预赛第三轮比赛中,国足客场1比1被印尼队逼平,没有拿到“计划内”的3分,出线形势变得极其危急。因此,本月15日和19日主场与印尼和沙特的这两场比赛对国足来说相当关键。

  国足本期大名单和上一期的差别不大,上一期的24人此次全部在列,新增加的3名球员分别是北京国安的郎铮、贵州人和的曲波和广州恒大的黄博文。

sports.sohu.com true 汉网-武汉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5/n389586189.shtml report 1151 9日,刚刚捧起本赛季中超冠军奖杯的广州恒大队将在主场向亚冠冠军发起最强有力的冲击。昨日,恒大俱乐部更新了亚冠决赛第二回合海报,暗示将以至少3比0的比分击败来访的
(责任编辑:樊晋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