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亚冠数学海报难倒球迷 法国球星加盟乃谣传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李斌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在11月9日广州恒大对阵首尔FC的亚冠决赛次回合开始之前,广州恒大俱乐部用一种崭新海报形式来鼓励球队。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一幅“数学”海报成为焦点。广州恒大在亚冠决赛首回合客场以2比2战平首尔FC,尽管手握两粒客场进球,但俱乐部依然激励球队以3比0的“最低消费”瓦解对手。

  广州恒大俱乐部挂出的数学海报上面写着:“11月9日,我们共同解答!”与“冠军终归这里”、“广州未赢够”例常口号同时出现的,是两道数学公式,在广州恒大结果一边,俱乐部选用了一个拉马努金恒等式,而在代表着首尔FC比赛结果的一边是一个欧拉公式。计算出来的话,广州恒大一边的答案是3,首尔FC一边的答案则是0。这两个公式引发了球迷的极大兴趣,不少网友都因此在网上恶补数学。

  这份有着鲜明极客风格的海报还暗藏玄机,海报上出现两只手,分别握笔解答两道数学题,手背上有着分别代表广州恒大和首尔FC的队徽,但书写广州恒大数学题的手握一支钢笔,同时钢笔中环还有细小的“最低消费”四字。而手写首尔FC数学题的则是手握圆珠笔。

  在孔卡确定离开后,广州恒大昨日又爆出球队正在接触前AC米兰球星古尔库夫的消息,现年27岁的古尔库夫曾被定为齐达内的接班人,但身体和心理均不佳的法国人目前只能混迹法甲球队里昂的替补席。不过,目前仍未能找到任何法国方面的消息来源。广州恒大俱乐部相关人士表示,俱乐部目前虽然长期在观察欧美联赛的球员,但主要都是在寻找年轻球员。俱乐部未来寻找外援也会以年轻和有升值空间为基本模板,显然,古尔库夫并不是广州恒大的“菜”。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5/n389587491.shtml report 2358 本报讯(记者李斌)在11月9日广州恒大对阵首尔FC的亚冠决赛次回合开始之前,广州恒大俱乐部用一种崭新海报形式来鼓励球队。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一幅“数学”海报成为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