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家嫂”罚球+盖帽绝杀 德帅:加索尔真靠得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时报

  大伙应该都记得,上个赛季为了讨好霍华德,湖人主帅德安东尼简直就把加索尔边缘化再边缘化,期间多次传闻“家嫂”加索尔即将被紫金军团送走。

  但是现在,霍华德抛弃湖人远走休城,科比又还在养伤,德安东尼能靠的还有谁?当然只有加索尔啦!昨日,加索尔延续着开季以来稳定的发挥,他用最后5.2秒的两次罚球和一记盖帽帮助湖人以105:103绝杀老鹰,德安东尼在赛后笑得像个谄媚的老头,直夸加索尔:靠得住!

  用努力来找回当年的状态

  场均15.8分11篮板,这是新赛季开始以来加索尔交出的成绩单,和上赛季相比,两项数据都有所提高。尽管15.8分的得分仍然低于他职业生涯平均水平,但场均11个篮板却已经是加索尔来到湖人之后所交出的第二高数据了。

  这说明,33岁的他仍然在努力。

  昨天终场前5.2秒,正是他在篮下分球,和米尔萨普撞在一起,造成了本场比赛的一桩“悬案”。最终获得两次罚球机会的加索尔稳稳罚中,然后又一记盖帽扇掉了科沃尔的投篮,让比赛盖棺定论。

  本赛季注定是湖人的过渡赛季,即便科比回归,凭借湖人现有的阵容配置,想要在西部争取更多也是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下赛季,重建的湖人势必会迎来一次大换血,加索尔能否在阵中尚未可知,或许用这一赛季的发挥为自己找一个安稳的下家,是加索尔如此努力的另一动力。

  用发挥吸引德安东尼的注意

  新赛季,霍华德离去,主将缺阵,即便德安东尼再不情愿,他手下唯一能指望得上的也只有加索尔了。那个当年在场上无所不能的加索尔又回来了,无论篮下强攻还是远距离投射,无论篮板还是盖帽,他在高位的妙传也成为湖人最有效的得分手段。

  加索尔的好脾气路人皆知,这种好脾气也被包括奥尼尔在内的不少人解读为软,“家嫂”的外号也可见一斑。球队安排给他怎样的体系,他从来只有服从,很少怨言,在湖人,或许挡在加索尔面前的不仅是对手,还有德安东尼。

  湖人替补在第四节陷入混乱,领先优势一点点被对手蚕食,但直到肖恩威廉姆斯犯满离场之后,德安东尼才想起板凳席上的加索尔。这让美国记者也为“家嫂”鸣不平:“有时候我宁愿德安东尼是随机选择阵容,那样都比现在说得过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5/n389588670.shtml report 1131 大伙应该都记得,上个赛季为了讨好霍华德,湖人主帅德安东尼简直就把加索尔边缘化再边缘化,期间多次传闻“家嫂”加索尔即将被紫金军团送走。但是现在,霍华德抛弃湖人远走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