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尔滨毅腾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段鑫:毅腾力求中超站稳脚跟 个人希望留哈尔滨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毅腾队主教练专访

  哈尔滨毅腾主教练段鑫:力争在中超站稳脚跟

  7年前,毅腾在哈尔滨冲甲成功,7年后,毅腾又在哈尔滨冲超成功,所有人都认为这里是毅腾的宝地。

  这次冲超成功,是球队建队以来第一次升入顶级联赛,也填补了黑龙江职业足球没有顶级联赛球队的历史空白。最后一轮比赛结束后,主教练段鑫被队员们高高抛向空中,段鑫激动不已,“队员们承受住了压力,对得起这一年的努力,对得起球迷的关注。

  昨日,这位地地道道的沈阳人、哈尔滨毅腾主教练段鑫接受了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专访,离开沈阳多年的他除了谈到本赛季球队的表现和征战中超战场的决心,还特意感谢沈阳球迷多年来对他的支持。

  回顾本赛季30场球对阵延边最差

  第29轮中甲联赛,河南建业提前登顶,而原本有可能也提前冲超的毅腾却在最后一刻失手,客场输给了急需保级三分的延边长白虎队,让毅腾的冲超之路遇到困难。说起这场比赛,段鑫坦言:“没想到会输掉比赛,认为是队员们的心理出现问题。”同时他表示,联赛30场比赛,对阵延边表现最差,还好队伍能够尽快调整,走出阴影。

  最后一轮,如果毅腾再失误,冲超另一个名额将被广东日之泉夺走,所以在赛前,主教练和队员们的压力很大。“不管对于谁来说,有压力才会有动力,是一种成长,更是一种锻炼。”段鑫说,在赛前他就要求队员们一定努力打出净胜球,只有大比分赢比赛才能确保冲超成功。毕竟在29轮结束后,日之泉与毅腾并列第二。

  球队历史毅腾曾是辽宁足球队

  毅腾队的前身是大连铁路足球队,其后俱乐部数次易名,2011年俱乐部重新更名为“哈尔滨毅腾足球俱乐部”。张耀坤、胡兆军、王大雷、冯潇霆、赵旭日、于汉超、董方卓等国脚,最早都曾效力毅腾,他们也都是毅腾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到目前为止,毅腾已为国字号球队培养出了60多名球员。

  毅腾冲超成功后,东北足球在中超的比重上升,大连实德消失之后,哈尔滨毅腾的出现让东三省再次拥有了四支中超球队。

  带领毅腾冲进中超的主教练段鑫是沈阳人,曾执教沈阳东进等球队。提起沈阳,段鑫回忆起在沈阳执教经历,“那段时光很难忘,现在还能想起球迷对我们的关心,感谢沈阳球迷。”

  中超展望力求中超站稳脚跟

  有传闻说哈尔滨毅腾冲超成功后有可能会把主场迁回大连,对于这种说法段鑫表示,“没有接到离开通知,不管主场最终定在哪里,作为升班马,我希望队员能安心打比赛。”不过段鑫还是强调了他的个人愿望还是希望主场继续留在哈尔滨。”

  的确,作为新赛季的新军,毅腾最大的任务肯定是保级。对于升班马来说,想做到这点并不容易。现在的人员厚度不够,实力球员也不多,但对于下赛季如何征战中超赛场,沈阳籍教练段鑫却信心十足,他表示:“我们既然冲超成功了,肯定力求在中超站稳脚跟,冲超后,经营策略也不会有大的改变。这个队的队员在一起很多年了,不可能说上了中超后就重新换一批人。明年的中超我们将从现有球员当中挖掘潜力,他们年轻,有一定的上升空间,经过训练达到一定水准后,我想他们有能力立足中超。” 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 卫岚毅腾主教练(左)与本报记者合影。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辽沈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5/n389588744.shtml report 1683 毅腾队主教练专访哈尔滨毅腾主教练段鑫:力争在中超站稳脚跟7年前,毅腾在哈尔滨冲甲成功,7年后,毅腾又在哈尔滨冲超成功,所有人都认为这里是毅腾的宝地。这次冲超成功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