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评论 > 孙杨无证驾驶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沈晚报高锋:孙杨终于认识了高晓松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继高晓松酒驾之后,孙杨也同样因为无证驾驶犯事儿了,这下孙杨肯定知道高晓松是谁了。

  其实孙杨的名气是要大于高晓松的,即便后者也频繁在各大卫视的综艺栏目中出镜,但孙杨奥运冠军的光环却远非高晓松可比,如今就连犯事儿后的处理结果,孙杨受关注的程度也远远大于了高晓松。

  拿孙杨的 “无证驾驶案”跟高晓松的 “酒驾案”对比,这或许有些冤枉了后者,毕竟两案的性质及造成的后果有着很大的不同,但是两案中却潜在着一个共同的主线,那就是对法律的藐视,即便他们都声称是 “无心之失”。 2011年5月,高晓松因为酒后驾驶导致4车连环追尾,并造成人员受伤,被判处六个月拘役,罚款4000元。在酒驾案中,高晓松案的后果并不严重,但却极为引人关注,原因不外乎高晓松的 “名人”身份,于是法律体现了公正性。如今更大的 “腕儿”来了,孙杨若是无证驾驶该如何处罚?

  不得不承认,中国的社会体制已经越来越公开和透明,舆论的监督效力也体现得愈发明显。昨天,孙杨最终因无证驾驶被处罚款,并行政拘留7天。法律的公正性再次得到了体现。

  与高晓松的六个月拘役相比,孙杨应该为 “行政拘留7天”的处罚感到庆幸了,他也更该感谢那名造成追尾的公交车司机。试想,孙杨无证驾驶应该不是一次两次了,如果这次不 “被追尾”,想必孙杨仍将肆无忌惮地 “裸驾”下去,那谁能保证他不会成为下一个高晓松?如今都有了 “进去过”的经历,孙杨也终于认识了高晓松。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辽沈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5/n389589241.shtml report 646 继高晓松酒驾之后,孙杨也同样因为无证驾驶犯事儿了,这下孙杨肯定知道高晓松是谁了。其实孙杨的名气是要大于高晓松的,即便后者也频繁在各大卫视的综艺栏目中出镜,但孙杨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