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孙杨无证驾驶遭拘留 > 孙杨无证驾驶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网事:孙杨莫做体坛李天一 环球时报:有点过

来源:搜狐体育
 微博截屏


  北京时间11月5日,奥运游泳冠军孙杨因为无证驾驶被杭州市公安交警部门处以罚款和行政拘留七天的处罚。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也对他做出停赛、停训、暂停一切商业活动的处罚。孙杨此事一出,立即引起诸多媒体的关注。

  10月4日,奥运游泳冠军孙杨因为无证驾驶被杭州市公安交警部门门罚款,并处行政拘留7天。此后孙杨在微博公开道歉,并称由于平时忙于训练比赛,法律知识淡薄,导致今天的错误,并表示深深歉意。

  孙杨无证驾驶事件,立即引起诸多媒体的关注,各家纷纷表达自己的观点,新华社中国网事曾发表微博称:“孙杨无证驾驶被拘,联想到此前的骂记者、屡次违规,运动成绩优异是违法妄为的挡箭牌么?没时间了解法律常识,却有时间拍广告?对孙杨这样的天才运动员,传统体育体制或有不太适应之处,但总要遵守法律吧。小孙,莫把劣性当个性,莫做体坛的李天一。(记者庞书纬)”

  而《环球时报》的官方微博则称新华社中国网事的观点有些过了。“孙杨的名气,是努力拼搏来的,是一个个金牌换来的。但同时,他作为一个公民,犯错违法,应该依法处理。作为公共人物,知法犯法,舆论该批评;但棒杀他,将孙杨与那个‘李天一’相提并论,则有点过了。(小编)”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5/n389589392.shtml report 1002 微博截屏北京时间11月5日,奥运游泳冠军孙杨因为无证驾驶被杭州市公安交警部门处以罚款和行政拘留七天的处罚。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也对他做出停赛、停训、暂停一切商业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