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B组-皇家马德里 尤文图斯 加拉塔萨雷 哥本哈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斑马战皇马看谁跑得更快 梅西进球荒该发威

来源:重庆晚报

  经历两周的等待,欧冠又在本周与大家见面。由于第四轮比赛是小组赛第二循环的开始,因此,这一轮的对阵方跟两周前一模一样,只是主客场互换。有意思的是,上一轮的强强对话太多,许多球迷都大呼没过足瘾,这一轮,“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球迷完全可以当这轮对决是上一轮的续集,那些未了的恩怨、未分出的高下,很快就会揭晓。

  重庆晚报记者 李卓然

  欧冠A组 周三 03:45 CCTV5

  尤文图斯皇马

  斑马战皇马 谁跑得更快

  【上集悬念】尤文两周前在伯纳乌输得并不服气,毕竟在全场势均力敌的情况下,皇马在最后时刻获得了点球大礼,因此在赛后被指受到裁判偏袒。不过来到都灵,强势如尤文自然不会让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在自己身上,形势逆转?完全有可能。

  尤文在此前三场欧冠小组赛仅取得2平1负,2分的成绩让他们想出线的话就必须打好后3场比赛,尤其是不能在皇马身上再吃亏。相比之下,皇马的求胜欲望就没这么强了,9分到手的皇马出线的问题不大,没必要在尤文的主场死磕。

  在主场作战的情况下,尤文已经赢得了对皇马的五连胜,种种迹象看起来,斑马这次或许会比皇马跑得更快。当然,从阵容齐整度上来看,尤文的形势并不比皇马好,主帅孔蒂昨天透露,武基尼奇和利希施泰纳会错过与皇马的生死战,反观皇马,绝对主力阿隆索的回归,不但能加强球队后腰位置的攻防能力,更能解放拉莫斯回到熟悉的后卫位置。

  欧冠H组 周四 03:45 CCTV5

  巴塞罗那AC米兰

  深陷进球荒 梅西该发威

  【上集悬念】一个是在意甲苦苦挣扎的落魄豪门,一个是仍能领跑西甲的宇宙队,但AC米兰依然在上一轮逼平了强大的巴萨。其实有球迷早就注意到,在近年欧冠中,对付巴萨最有心得的便是米兰,不过米兰对巴萨又总免不了先抑后扬,上赛季他们取得主场2比0的优势,后来却被巴萨四球狂屠,这个定律会在本周延续吗?

  连续3轮联赛都没有赢过球、近5次客战西班牙无功而返的米兰,能在客场挑下西甲领头羊?这可能连米兰人自己都不相信,因此这场比赛的最大看点或许已经不是AC米兰如何限制巴萨,而是看梅西能不能进球了。梅西已经连续5轮联赛没有进球了,球王是否退步了?这个问题只有靠梅西自己去回答了,值得一提的是,梅西上一次代表巴萨进球正是对阵米兰。要激发起梅西的进球欲望很容易,目前他的两大宿敌C罗和伊布都在欧冠射手榜上领先他,而皇马、巴黎的比赛都在巴萨之前,只要他们俩继续发威,梅西定会迈开追赶的脚步。

  欧冠F组 周四 03:45 风云足球

  多特蒙德阿森纳

  死亡之组 谁都输不起

  【上集悬念】枪手今年在英超的表现堪称惊艳,不过在联赛之外的硬仗就没这么强势了,其中上轮主场对多特的失利让他们有些被动,毕竟本周来到大黄蜂的魔鬼主场,若不能扳回一城的话,枪手在出线卡位战中就要落后了。

  F组是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目前多特蒙德、阿森纳和那不勒斯都是两胜一负积6分,而法甲劲旅马赛竟然三战皆墨0分垫底。这样的情形让多特蒙德和阿森纳都输不起,因为落败的一方很可能跌到小组第三,而接下来两轮的对手正是那不勒斯和马赛,打谁都很难保证必胜。

  所以这场比赛对球迷来说可是一个福利,毕竟双方都会拼尽全力去争胜。关于胜负,阿森纳有许多不利消息,中场核心威尔希尔和后防大将吉布斯都因伤无法登场,而多特则是著名的英超球队克星,他们在小组赛中主场从未输给过英格兰球队,当然,阿森纳近四次征战德国也未尝败绩,何况他们才赢得了与利物浦的榜首大战,气势正盛。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5/n389590014.shtml report 2547 经历两周的等待,欧冠又在本周与大家见面。由于第四轮比赛是小组赛第二循环的开始,因此,这一轮的对阵方跟两周前一模一样,只是主客场互换。有意思的是,上一轮的强强对话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