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30轮 > 贵州人和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对亚冠惨案说不 一人确定离队其他外援待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良眼

  搜狐体育11月5日讯 鲁能2013赛季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据记者了解,俱乐部今天将召集教练和队员们一起吃饭对这个赛季进行一番总结,然后正式宣布放假;尤为因为关注的是安蒂奇给俱乐部提议队员们12月15号集中,但是俱乐部方面并没有同意。从中我们不难看出两点深意,一是安蒂奇提建议再次确认这位老帅留任,二是亚冠惨案真的让鲁能怕了,恒大的刺激,鲁能这次要狠下心来为自己正名。

  据俱乐部透露,主教练安蒂奇将于6号经北京转机飞回西班牙;而得到国家队征召的王永珀、杜威、金敬道将于7号奔赴国家队报到;至于其他队员,安蒂奇给俱乐部建议12月15日集中;但俱乐部方面并没有同意,他们考虑到球队来年面临亚冠、联赛、足协杯三线作战,尤其是亚冠开赛时间较早,球员们的体能储备、新球员的磨合、技战术的打造都需要时间,俱乐部担心时间不够用,将会继续与安蒂奇沟通,希望将时间提前。其实鲁能俱乐部的担忧并无道理,伊万执教鲁能的第二个赛季也就是2011赛季,作为卫冕冠军的鲁能由于赛季开始时候准备不够充分,亚冠小组出局(制造2:4负于印尼弱旅斯里维加亚的惨案)、联赛状态起伏不定,伊万也在这个赛季早早下课,而后来历经马季奇、巴博萨两位教练,3位教练执教一个赛季创造了鲁能单赛季更换教练的记录,往事不堪回首。另外,河南、江苏为征战亚冠导致球队一蹶不振,一个降级一个保级的惨痛教训鲁能也不得不不重视。

  至于球迷关心的外援的引进,俱乐部方面也有了回应;新赛季鲁能不仅要引进高水平的外援,遇到合适的高水平适合自己的内援我们也不会错过。俱乐部方面表示,他们已经与皮斯库利奇沟通完毕,皮库将返回阿根廷,至于其他外援,除了洛维有合同外,与麦克格文的续约及其安塔尔、马塞纳的去留也将尽快确定。

  未来的一段时间,至于安蒂奇是否执教下赛季,如果俱乐部方面没有公开的表态,估计还得争论一阵子;刘宇的巴西之行据说收获颇丰,既然新赛季鲁能将提前集结备战,球迷可以期待新外援到那时候揭开神秘面纱。(良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5/n389590287.shtml report 1175 搜狐体育11月5日讯鲁能2013赛季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据记者了解,俱乐部今天将召集教练和队员们一起吃饭对这个赛季进行一番总结,然后正式宣布放假;尤为因为关注的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