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2013国锦赛 > 2013国锦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丁俊晖夺国锦赛冠军创生涯新高 排名升至第三位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013年11月3日,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在成都落下帷幕。星牌签约球手丁俊晖在决胜局击败另一位中国选手傅家俊,夺得其个人职业生涯排名赛的第九冠。基于这已是“中国丁”近来排名赛背靠背的第三冠,丁的节点世界排名已升至世界第3位,这也追平了昔日“亚洲球王”瓦塔纳代表的亚洲球手在世界职业斯诺克巡回赛上的最高排名记录。

  在此之前的上海大师赛决赛,首次上演排名赛决赛中的中国德比,星牌签约球员丁俊晖击败肖国栋,夺得个人本赛季首个冠军头衔。星牌公司特为丁俊晖和肖国栋举办了隆重的庆功会,表彰其作为星牌球手的卓著表现,以及作为中国台球选手在世界大赛中的卓越贡献。随后的印度公开赛,丁俊晖不负众望,再度问鼎。今日,“神奇丁”再接再厉,拿下国锦赛桂冠,星牌对签有这样杰出的台球运动员而感到骄傲。星牌公司将继续不遗余力地为推动国内国际台球运动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为支持优秀台球选手的晋升和实现梦想而努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5/n389592029.shtml report 860 北京时间2013年11月3日,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在成都落下帷幕。星牌签约球手丁俊晖在决胜局击败另一位中国选手傅家俊,夺得其个人职业生涯排名赛的第九冠。基于这已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