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罗超级两双晃倒书豪 魔兽遭嘘火箭负快船首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火箭VS快船 保罗突破书豪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11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对阵快船,霍华德重返洛杉矶打的虽然不是旧主,却依然被很多当地球迷狂嘘。魔登组合完全被冻结,导致火箭早早最终以118-137不敌快船遭遇本赛季的首场失利。此役过后火箭和快船均为3胜1负,战绩和森林狼、勇士持平,快船位居西部榜首,火箭则排名第四

  林书豪拿到14分2篮板8助攻1抢断的数据,却还是被保罗打爆;霍华德首节就吃到3次犯规,最终拿到13分9篮板;哈登16投6中仅拿到15分2篮板5助攻,卡斯比19分9篮板4助攻2抢断,加西亚14分。保罗全场轰下23分17助攻,另外还有3篮板2抢断;格里芬18分7篮板,雷迪克26分,克劳福德 21分,小乔丹11分9篮板,杜德利15分。

  保罗9助攻雷迪克刷15分

  快船在开场之后的势头相当凶猛,雷迪克连续利用挡拆掩护跳投得分,快船直接轰出一波9-2的开局。火箭的前两个进球都是由林书豪助攻双塔得手,小乔丹在内线和霍华德卯上了,内线强攻得分,霍华德不甘示弱,二次进攻予以回敬。但保罗突破到篮下打进一球,雷迪克又是连投带罚开火,快船又是一波9-0的攻击波,以20-6领先火箭。霍华德吃到第三个犯规,火箭换上射手卡斯比,帕森斯连续进球这才将分差缩小。格里芬和雷迪克继续得分,,卡斯比连续三分命中。但穆伦斯在最后1分钟登场后连得5分,首节战罢火箭以25-42落后快船。保罗首节刷下9助攻,雷迪克单节15分。

  保罗斗林书豪独刷8分

  火箭在次节开始进行追击,史密斯连续得分带领球队打出6-0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克劳福德2+1的得手,但卡斯比和加西亚合力又是一波8-3的进攻,分差缩小到个位数。科里森和克劳福德开始进球,快船重新稳住局面。加西亚又率领火箭刷出一波7-0的攻击波,分差迅速缩小。保罗登场后快船重新找回进攻的节奏,在他的带领下小乔丹和格里芬都有进球,快船回敬一波11-2的攻击波,分差扩大到15分。随后的比赛进入到对攻大战当中,雷迪克连投带罚又拿4分,帕森斯和林书豪各自开火才刚为火箭稳住局面,保罗又是个人连得4分。哈登在最后一分钟开始发威连续得分,但火箭上半场依然以66-78落后快船。保罗单节拿到8分。

  保罗经典交叉运球晃翻书豪

  进入到下半场之后,林书豪和哈登各自进球帮助火箭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雷迪克和杜德利各自三分命中,分差再度扩大到15分。双塔开始发威连投带罚试图抢分,火箭再度缩小分差,然而雷迪克轻松上篮得分之后,保罗在本节中段连续胯下交叉运球晃飞林书豪轻松进球,快船又是迅速轰出一波8-0的攻击波,快船取得17分的领先。眼看火箭就要崩溃,布鲁克斯跳投命中,哈登也2+1得手,随着霍华德的怒扣得手,火箭打出7-0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到只剩10分。科里森和克劳福德各自开火,随着巴恩斯再度进球,快船最后阶段也迅速回敬了一波7-2的小高潮。前三节战罢,火箭以89-104落后快船。

  保罗连掀攻击波击溃火箭

  末节开始后克劳福德又是一记三分命中,快船领先18分,然而火箭在帕森斯和布鲁克斯的带领下直接打出9-0的攻击波,差距迅速缩小。快船有点沉不住气开始放上主力球员,乔丹和保罗各自得分将分差重新拉开。卡斯比连投带罚得手,然而乔丹和保罗又是继续轰炸,克劳福德三分命中后快船领先18分。林书豪的三分命中还是没能挽回火箭的颓势,保罗三分命中后,又分别助攻乔丹和格里芬空中接力怒扣,快船又是一波7-0的攻击波取得21分的领先。比赛也就此进入到垃圾时间当中,最终火箭以118-137惨败快船。

  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帕森斯、霍华德、阿西克、哈登、林书豪

  快船:杜德利、格里芬、乔丹、雷迪克、保罗

  (时光)

相关新闻: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5/n389593465.shtml report 4864 组图:火箭VS快船保罗突破书豪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11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对阵快船,霍华德重返洛杉矶打的虽然不是旧主,却依然被很多当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