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41秒两遭大帽!魔兽遭耍 联盟最软中锋肆意调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靖
组图:火箭惨败快船 保罗突破书豪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11月5日,休斯敦火箭客场挑战洛杉矶快船。结果,客场作战的火箭以118:137惨败给快船。此前表现出色的火箭双塔在本场比赛黯然失色:两人一共只得到了19分16篮板。

  毫无疑问,两支球队内线球员之间的较量会成为比赛中的关注焦点。火箭霍华德和阿西克的双塔组合,前3场比赛可以控制57.4%的篮板球。两人场均篮板数为28.7个,场均净胜对手8.7个。但山猫、小牛、爵士的内线球员实力显然无法和快船小乔丹和格里芬相媲美:快船的两名主力内线同样能够场均掠下23.3个篮板球。可以说,谁能控制好内线,谁就能在比赛中占据主动。

  客场作战,必然会面临更多的困难。霍华德开局连续命中勾手和上篮,但一次无谓的进攻犯规和防守犯规,迫使麦克海尔将其换下。本来就吃紧的火箭内线变得更加弱不禁风。快船的连续得分,让麦帅做了一个糟糕的决定:首节重新换上霍华德。结果,魔兽上场的第一个回合再次被吹犯规。3犯在身的魔兽只得重新回到替补席上。

  魔兽不在,格里芬称霸了内线。他不仅连续得分,还在一次快攻中,强行挤开阿西克,并用暴扣结束进攻。而仅有阿西克镇守的火箭内线,显然是不够的。在快船一次投篮未果后,阿西克和卡斯比都没能保护住后场篮板,小乔丹眼疾手快地从底线捞回篮板,助雷迪克制造犯规,获得了2次罚球。上半场,火箭以66:78落后12分。

  下半场,霍华德重新披挂上阵,但他的噩运并没有因此结束。 第三节6:06,霍华德从右侧突破,但他的跳投竟然遭到了格里芬的排球大帽。快船趁势打出快攻,由穆伦斯上篮得手。仅过41秒,霍华德的反手上篮竟然再次遭到封盖!这一回的肇事者竟是快船的替补中锋穆伦斯。这位以软弱著称的大个子,上赛季有208次出手都在三分线外。可是在今天的斯台普斯,魔兽却彻底沦为了他的玩偶。尽管在队友的支持下,霍华德用两记暴扣挽回了一丝颜面,但为时已晚。

  反观快船的内线,格里芬18分7板,乔丹11分9板,加上穆伦斯的12分4板,三个人24投17中,表现明显比火箭的双塔抢眼。虽然卡斯比和史密斯为火箭的内线挽回了一丝颜面,但两名主力内线的不给力,让火箭输掉了这场强强对话。

  这场失利,也让火箭从3连胜的喜悦中清醒了过来。虽然双塔能够取得一定的成功,但真的遇到强劲对手时,他们的战术素养还远远不够。一场失利没关系,重要的是,火箭需要发现问题,重新找回自我。

  (何靖)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5/n389595583.shtml report 3626 组图:火箭惨败快船保罗突破书豪数据投篮点 实录调查 评论北京时间11月5日,休斯敦火箭客场挑战洛杉矶快船。结果,客场作战的火箭以118:13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