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2013姚基金慈善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四川NBA-姚基金希望小学授牌 齐支持青少年发展

来源:搜狐体育
 

  2013年11月4日,四川简阳 – NBA与“姚基金”今天在四川省简阳市为双方合作的第一所“NBA-姚基金希望小学”举行授牌仪式,这标志着NBA和“姚基金”继续紧密合作,共同支持中国教育事业和青少年健康成长。

  NBA和“姚基金”一直关心和支持中国青少年发展事业,在四川省遭受汶川地震和芦山地震两次自然灾害后,NBA和“姚基金”积极参与支援灾后重建,并联手援建灾区希望小学,捐建校园体育设施。“NBA-姚基金希望小学”是双方合作的重要项目之一,今天举行授牌仪式的四川省简阳市禾丰镇潮水小学,也成为第一所正式投入使用的“NBA-姚基金希望小学”。

  NBA中国首席执行官舒德伟、NBA全球大使穆托姆博、NBA传奇巨星乔治-格文和“姚基金”创始人姚明、资阳市委常委陈莉萍、共青团四川省委副书记江海等当地政府及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领导共同出席了授牌仪式。

  在希望小学授牌仪式正式开始之前,嘉宾们首先参观了刚刚竣工不久的新校园,标准的室外篮球场和体育器材、明亮的教室、崭新的课桌、琅琅的读书声让他们感到非常欣慰。在新学校竣工之前,这里的教学环境非常简陋,并且存在安全隐患,教学资源、师资力量也得不到保障,再加上交通不便利,让孩子们的求学之路难上加难。如今崭新的学校已经落成,越来越多的孩子将在这里书写新的篇章。“NBA关怀行动”还已连续两年支持该校体育活动的开展、组建篮球队以及参加“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

 

  参观学校过后,嘉宾们来到教室与同学们一起参与新学校的授牌仪式,NBA中国首席执行官舒德伟先生在仪式中表示:“我们和‘姚基金’共同合作,致力于在中国履行社会责任和发展青少年篮球运动。NBA持续发扬回馈社会的传统,教育事业一直是我们关注的重点之一。今天同样也是庆祝NBA刚刚开始的新赛季的最佳方式。教育带来希望,同学们灿烂的未来将从这里开始!”

  随后,姚明也进行了简短的发言,他说:“希望大家能喜欢这座新的学校,‘姚基金’和NBA一直保持合作,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为孩子们创造美好的童年。希望在同学们毕业的时候,能对这所学校有一段美好的回忆。我们会一起努力在更多的地方,帮助更多的孩子,为他们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

  待嘉宾发言过后,舒德伟与姚明、穆托姆博、乔治-格文一起为“NBA-姚基金希望小学”正式授牌,并和同学们一起,拿起画笔合作完成希望的蓝图,共同纪念这个重要的日子。

  NBA中国与姚明不断加强合作,推动篮球运动在中国青少年中的普及,努力为孩子们提供更加健康和快乐的环境,并培养他们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意识和自信乐观的性格,实现德、智、体全方位的发展。今年7月,NBA曾全力支持“姚基金慈善赛”,在万事达中心户外广场开展了首次对球迷免费开放的“NBA关怀行动-姚基金慈善嘉年华”,丰富了慈善赛的活动亮点,大大提升了球迷对赛事和公益的关注与热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5/n389599754.shtml report 2127  2013年11月4日,四川简阳–NBA与“姚基金”今天在四川省简阳市为双方合作的第一所“NBA-姚基金希望小学”举行授牌仪式,这标志着NBA和“姚基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