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帅:防守糟与3叉戟无关 幸运执教皮尔洛阿隆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意大利当地时间11月4日下午,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和瓦拉内共同出席了欧冠小组赛客场对阵尤文图斯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本场比赛对于皇马和尤文都意义重大,安切洛蒂一开始也从宏观上点明了这场比赛的价值。

  “这是一场有趣的比赛,尤文图斯在小组中遇到了很多问题,同样这场直接对话对我们来说也很重要,拿下它就意味着我们会提前出线,从小组中突围的越早,对我们越有利。我不知道孔蒂明天会对阵容做出什么样的调整,或许他会用在伯纳乌的战术和人员与我们交手,要知道在马德里他的战术很有针对性,我们必须提高比赛的效率,而且做好一场打硬仗的准备。”

  安切洛蒂是否会做出大规模轮换?皇马主帅说:“轮换可以使球员的身体得到保证,而且对比赛充满新鲜感。但问题是我们有时候在攻守平衡方面做得不好,所以出现了那么多的失球,这和轮换没有关系。轮换可以激发球员的斗志,而且能有效的避免伤病,现在我们只有科恩特朗有伤,他的脚踝扭到了。”

  安帅最近反复强调攻守平衡这个词,随后意大利解释说:“要做到攻守平衡,我们必须在进攻和防守两端都做的很棒。现在我们的进攻很好,15场比赛打进42粒进球,平均每场都能打进3球。但防守做得不好,虽然每个人都在考虑防守的问题,但我还是对工作成果很不满意。”

  谈起哈维-阿隆索,安帅说:“阿隆索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他总能给予球队最需要的东西。伊利亚拉门迪踢得也非常好,但毕竟防守不是一个人的事情,大家必须齐心协力做好这份工作。在我教练生涯中,哈维-阿隆索和皮尔洛都是两个梦幻般的球员,他们有着极高的足球至上,在一个团队中都起到相似的作用。拥有这两名球员是我的幸运,过去我在米兰拥有皮尔洛,现在我在皇马拥有阿隆索。”

  C罗、贝尔和本泽马在过去两场比赛中爆发了惊人的火力,对此皇马主帅说:“他们都踢得非常不过,我经常能够听到他们在场上的关系不能很好兼容的说法,但现在他们组成的攻击组合非常强大,我希望这三人能将这种良好的势头延续下去。防守工作做得不好和他们三个人没关,我这么说是不想让球队失去目前进攻的感觉。但C罗、贝尔和本泽马必须在无球防守的情况下站好自己的位置,使阵型更加紧凑。而另外7人的防守强度要更大一些,明天的比赛瓦拉内将首发,他的搭档在拉莫斯和佩佩中产生。”

  相对于过去执教米兰和切尔西时拥有舍瓦、因扎吉和德罗巴,这是否是安帅所遇到的最强锋线?皇马主帅说:“我不好说这是否是我执教以来最强大的锋线,因为和过去遇到的别的防线组合相比,风格存在差异,但他们三个人都在做一些有趣的事情。”

  在评价孔蒂时,安切洛蒂说:“他取得的成就令人难以置信,刚刚上任时,工作条件和气氛都非常艰难。这三年中,孔蒂把一切都打理的井井有条,他已经赢得了2座意甲冠军,并且把尤文打造的非常有竞争力。尤文图斯这赛季能否夺得意甲冠军,未来三轮是关键。”

  AC米兰目前情况很糟,谈及前东家时,安帅说:“现在对米兰来说是一段艰难的时期,我希望他们能尽快解决眼前的问题。我曾和加利亚尼共事多年,在我看来他是位杰出的领导者,说他是俱乐部高层中的C罗一点儿都不过分,他们两人都很优秀,但却是不同领域。”

  随后瓦拉内接受了记者采访,谈起明天的比赛,法国人说:“我们必须赢,他们会踢出高节奏,而且充满勇气,我们决不能逊于他们。也许这一轮只需要1分我们就能出线,前提是加拉塔萨雷对阵哥本哈根保持不败。不过我们还是想赢得比赛,因为我们是小组第一。”

  谁会和自己搭档?瓦拉内说:“无论与拉莫斯还是佩佩搭档,我踢得都很舒服,他们两个风格不同,但我不会考虑谁更适合我。”

  谈起球队的防守,法国人说:“我们对于防守的改善空间还很大,在我看来这是球队整体的工作,我们要共同提高,这不是单纯属于后卫线的问题。如果大家都齐心协力做出努力的话,防守质量会得到提高的。”

  最后瓦拉内盛赞齐祖说:“他经常找我们谈心,通过我们的倾诉,结合自己的经验给我们建议。他的风格就是很平静的做好很多东西,最重要的是传授个人经验。”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5/n389604166.shtml report 2179 意大利当地时间11月4日下午,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和瓦拉内共同出席了欧冠小组赛客场对阵尤文图斯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本场比赛对于皇马和尤文都意义重大,安切洛蒂一开始也从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