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际青少年高尔夫巡回赛 黄敏怡荣获女子组桂冠

来源:搜狐体育

  在南卡黑德半岛 –国际青少年高尔夫巡回赛(IJGT)本周末11月2-3日于Palmetto Hall举办的半岛青少年公开赛圆满结束,IJGA的学生再度攘括所有年龄组冠军,来自中国深圳的黄敏怡再获佳冠。

  星期五大雨,球场的球道还没有完全从大雨天中恢复过来,天气阴湿,并有大风,但却不能阻止球员们的斗志。

 

  男子 15-19组, Geuntae Kim71-77-148与Ewen Ferguson并更第一,Kim最终在延长赛获胜。当问到Kim比赛时那部分的表现最好?Kim说益于短杆,他说:“100码内都打得非常好。”

  这是本赛季Kim连续第三次或得冠军,第一个是9月7-8号Hilton Head National,第二个是9月28-29,两个赛季他共获得五个IJGT冠军。

 

  第二名由Ewen Ferguson 76-72–148获得,第三名为来自马来西来的 Yong Sherng Hui,两轮成绩为149。

  男子14岁及以下组由来自澳大利亚墨尔本 Karl Vilips获得 ,这是他本赛季的第三个冠军,两轮比赛为73-80。目前IJGT积分排名第五。韩国的Bumin Choi以78-83–161得第二名,. 南卡Brandon McBride以85-80–165得第三名。

  来自深圳的国际青少年高尔夫学院学生黄敏怡以71-82获得女子组冠军。敏怡第一天以-1排前,第二天在赛场与所有选手一样上经受最后轮心理和策略的挑战。因木杆不稳定,调整策略用三号木代替,最终拿下第一。这是敏怡本赛季第二个冠军,四场比赛目前总积分排前十。

 

  获得冠军的男子选手将获得五颗AJGA星星,获胜女子选手获得四颗AJGA星星。

  第二名和第三名是分别来自日本的大阪Arjun and Sera Tadokoro,成绩为77-82–159 和76-84–160。

  IJGA学生下一站的比赛为11月9-10日Major Championship at Palmetto Dunes。

  背景资料:

  国际青少年高尔夫巡回赛:IJGT: IIJGT创办于1993年,是美国唯一一个在开学期间每个周末都举办的比赛,每年有60多场。积分:每一场IJGT比赛具有美国大学招生权威积分系统AJGA Polo积分,golf week(高尔夫周刊),JGS(青少年高尔夫记分板)和IJGT的积分

  国际青少年高尔夫学院(IJGA),始于1995年,又名汉克哈尼国际青少年高尔夫学院。是一个至力于为美国全日制寄宿初高中学校;高尔夫培训+文化课学习+高尔夫比赛,世界唯一一个拥有培训,学习和比赛之青少年培训学院;通往名牌大学,著名大学校队,获取大学奖学金和走向职业之捷径;高中毕业生100%进入美国大学,94%获取大学奖学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5/n389604872.shtml report 2587 在南卡黑德半岛–国际青少年高尔夫巡回赛(IJGT)本周末11月2-3日于PalmettoHall举办的半岛青少年公开赛圆满结束,IJGA的学生再度攘括所有年龄组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